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犯人視角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殺意再臨…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ガポケ hashtag on Twitter

北海道大雪山系有座「背冰村」,在夏天還算蠻熱鬧的,畢竟是避暑勝地嘛,然而一但寒冬降臨,颳起暴風雪,就變成一座對外交通與聯繫全部斷絕的冰封之地。由天樹征丸、金成陽三郎、佐藤文也擔任原作,船津紳平負責繪製漫畫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犯人們的事件簿》(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外伝 犯人たちの事件簿)新系列「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11月15日於Magazine Pocket展開連載,殺意再度降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犯人們的事件簿》

這系列外傳故事從今年7月開始連載,以「犯人視角」來重新闡述故事,在《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中,就是以犯人「綾辻真理奈」(雪夜叉)為中心,對於作案細節以及心理狀態的變化過程有著更細緻的描繪。

圖片2

圖片來自:マガポケ|少年マガジン公式無料漫画アプリ

 

《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長篇系列的經典之一。故事述說金田一趁著寒假到電視台打工,充當《大驚嚇》節目的臨演和跑腿,跟著整個劇組前往北海道「背冰村」出外景,然而他們卻沒料到……一樁精心策畫的殺人計畫,正以山莊為舞台悄悄展開……

圖片3

圖片來自:うしみつ

既然是犯人視角,當然大家一開始就知道雪夜叉就是20歲的節目工作人員「綾辻真理奈」了,而她製作冰橋與屍體雪人的細節也將曝光,還有被金田一當眾指著嗆「我爺爺…(略)」詭計被拆穿內心很崩潰的心理特寫也將公開。

圖片4

圖片來自:マガポケ|少年マガジン公式無料漫画アプリ

嗯……計畫都這麼縝密了,結果好死不死遇到金田一,還加上一個明智健悟…。

圖片5

圖片來自:マガポケ hashtag on Twitter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犯人們的事件簿》單行本第一卷正好在今天(11月17日)上架,內容是「歌劇院殺人事件」,想重溫被巨大吊燈擊殺的畫面……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無料で使えるWebマンガ更新チェッカー ピンガ マガポ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