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犯人發現破解推理漫畫的方法》先殺主角就好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如果我是犯人,就把礙事的主角幹掉,反正多殺一個也是殺。」看《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等作品時,你是否也這樣想過呢?以「殺人犯視角」展開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犯人們的事件簿》(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外伝 犯人たちの事件簿)新系列「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11月15日於Magazine Pocket展開連載,犯人竟然發現了破解推理漫畫的方法——殺死金田一就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發現礙事就該把主角幹掉

在《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等犯罪推理漫畫中,為了讓劇情順利展開,凡是主角所到之處,莫不掀起一陣腥風血雨,死傷無數,而犯人們無論設計了多縝密的殺人計劃,最後也會被主角找到破綻而當眾揭露,心理壓力非同小可,要是犯人在剛開始發現主角礙事時就先把他幹掉的話……

圖片2

圖片來自:マガポケ|少年マガジン公式無料漫画アプリ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犯人們的事件簿》

從今年7月開始連載,由天樹征丸、金成陽三郎、佐藤文也擔任原作,船津紳平負責繪製漫畫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犯人們的事件簿》,以犯人視角再看一遍經典劇情,隨著主角的介入,感覺到事情越來越棘手的《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綾辻真理奈」(雪夜叉)決定把金田一殺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junyadakedoyo

宅宅都震驚了www立即在推特引起瘋傳。

 

殺死金田一!

有推友分享之前金田一曾經遭到犯人襲擊的畫面,可惜(喂喂www)是目標錯誤加上被美雪發現,所以並未得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techkazmomomo

黑影犯人再度出包(錯頻。

金田一和柯南都身懷必殺技,要殺死也不是容易的事……是說雪夜叉只是個20歲的女森,要不要考慮下毒試試看?(喂喂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twitter@junyadakedoy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