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聲優演出大河劇》這次聲優不是只有擔任吉祥物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在寫這一篇的時候,讓刺客貓想到去年差不多同一個時間...也曾經提到戶松遙曾經在《花燃燒》裡面擔任吉祥物的聲音演出。不過這次不再是這樣的內容啦,長期擔任《名偵探柯南》小島元太的聲優高木涉,真正意義的演出大河劇《真田丸》啦,這讓這部大河劇又更受御宅圈矚目。

《名偵探柯南》小島元太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高木涉是屬於較為老牌的演技派聲優,除了少年偵探團的元太以外,其實也演出不少知名角色,像是「鋼彈X」的卡洛德、以及麻辣教師鬼塚英吉。

《機動新世紀鋼彈X》卡洛德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麻辣教師GTO》鬼塚英吉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高木涉演出《真田丸》小山田茂誠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小山田茂誠為真田信繁姊姊阿松的丈夫,為武田家家臣,在故事中是相當重要的角色。

可以看到表情演技生動、看圖就可以知道是什麼狀況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其實近年NHK拉攏新族群的意味相當濃厚,去年的《花燃燒》由池田秀一擔任旁白、戶松遙也擔綱解說吉祥物,確實是引發一些御宅圈的話題,今年的《真田丸》也有聲優高木涉,不過其實高木涉也是演出多年的老牌聲優,會被選上應該也是作為演員的純粹實力了。題外話,《真田丸》也有跟遊戲公司光榮合作,許多畫面就是使用《信長之野望》的CG技術的。

圖片7

圖片來自:真田丸

大河劇「真田丸」描述日本戰國名將真田信繁的一生,「真田丸」是戰國最後的戰役「大阪之陣」裡面,信繁為補強大阪城防衛的弱點所修築的小城,是信繁智勇雙全的一個象徵之一。

活力十足呼籲大家觀看的高木涉

圖片8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相比去年的「花燃燒」今年「真田丸」投注的力道更為強勁,希望能夠扭轉去年「花燃燒」收視率低落的問題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