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柯南聲優高山南》演出不熟悉推理的感覺會不會太難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說到聲優高山南的代表作品,絕對少不了名偵探柯南。而對高山南大姊來說,想必推理演技就跟呼吸一樣自然(畢竟都演了20年以上了)所以當初在替槍彈辯駁配音時,高山南大姊就面臨了一個很大的挑戰:由於主角日向創並不是個職業偵探,因此她被要求必須表現出「不熟悉推理」的感覺。剛好最近正在播出槍彈辯駁3動畫,於是這件往事又浮出檯面。日本網友知道這件插曲後的反應當然都是:果然是很困難的要求啊~~( ̄▽ ̄)

推理動作遊戲《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

圖片2

圖片來自:rakuzanet.jp

主角 日向創(CV.高山南)

即使因為失億無法想起自己的超高校級才能,不過依然積極地想在這個互相殘殺的世界裡找出真兇並存活下去。比起其他才華洋溢的個性又很強烈的同學,日向創基本上和普通人差不多。

圖片3

圖片來自:kodoku21.com

今年7月槍彈辯駁3動畫分別播出絕望篇與希望篇

絕望篇為《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主角們的過去,描述他們之所以會墮入絕望的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高山南曾經在廣播節目上談到要演出不習慣推理的氛圍真的很不容易。高山南從1996開始就擔任柯南聲優,柯南的印象早已深植人心。就連觀眾也很難想像不熟悉推理的柯南聽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edalake/status/759767507976658944

除了柯南、亂太郎等少年角之外,高山南大姊的反派演技其實也非常生動

聖天空戰記:迪蘭度(性格殘虐、經常表現出各種豐富的顏藝,狂妄的笑聲堪稱經典。然而真實身分卻出乎所有人的想像…)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鋼之鍊金術師:恩維(個性也和上面那位一樣相當慘忍且狡猾,在人造人中算是情感較為豐富的)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最後再搭配魔女宅急便的主角琪琪…嗯,反差超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