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的昭和老動畫票選》正因為經典所以才要選來看呀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ldblog

上個月的29號是日本的「昭和の日」,講到這兩個字是不是許多人開始泛起種種回憶呢?如果沒感覺不是你的問題,只是因為你太年輕了(槌胸哭哭),總之在這天日本有非常多的懷舊文被拿來討論,其中一條就是「想看的昭和老動畫票選」,我想在這天日本一定有非常多的朋友翻出一些經典作品回味,那麼在大家心中最想看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呢?底下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

第十名 裝甲騎兵

第九名 傳說巨神伊甸王

上一次提到伊甸王是在《三大鬱動畫經典場景》這篇裡,說好不提鋼鍊der(哭哭)

第八名 魔神英雄傳

以前小時候下課必定趕回家看的卡通,這部作品有阿漆童年滿滿的回憶啊(卡通看著看著忘記看書然後就零分了><)

第七名 銀河鐵道999

第六名 魯邦三世(第一季)

第五名 機動戰士鋼彈

覺得喜歡鋼彈的朋友可以上「GundamInfo」看看,不少動畫都可以從這邊再度回味

第四名 超時空要塞

第三名 小老鼠歷險記

第二名 TOUCH 鄰家女孩

第一名 福星小子

當時《想看現代畫風再重製的老動畫》這篇有跟大家提過,福星小子在日本是相當知名的作品,當中的拉姆更是不少大朋友當年心中的女神,不過原版的畫風的確跟現在差異頗大,所以如果有那個機會重製,或許拉姆又能迷倒一堆少男也說不一定?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其實提到的作品裡有不少都以各種形式延續至今,所以也不是說一定要回顧,我覺得不管從哪個時候接觸都可以,只要喜歡上有興趣再回頭複習也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nicovide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