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Boy》用手機玩Game boy的夢想實現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intendolife

比較令人訝異的是這個轉換技術竟然還真的讓任天堂同意了齁?《SmartBoy》最早原本是2015年的愚人節企劃,但獲得廣大網友迴響,所以之後就決定讓這個夢想成真,最近終於確定將於2017年第二季或第三季發售,預計售價是49.99美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utomaton

Hyperkin推出的《SmartBoy》簡單說就是將手機轉換成Game boy模擬機的轉接殼,正面就是經典的Game boy風格按鈕,對應USB Type-C端子,可對應正版的GB、GBC卡帶,美規與歐規卡帶也OK,從背後插進去就可以用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utomaton

但不同於之前還在開發機時期的iPhone版,實際開發出來《SmartBoy》是以韓國Galaxy 三星S6為基礎設計,對應Android OS 4.4以上環境,螢幕大小是5.2~6吋。

圖片4

圖片來自:GoNintendo

從愚人節點子成為正式授權的周邊~走了很長一段時間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matonnintendoli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