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就是你的播放器《聲紋刺青》這個刺青有聲音♪

圖片1

圖片來自:karapaia

有人會將喜歡的歌詞刺在身上,而如果這些刺青還會唱歌是不是更厲害呢?現在我們可以用手機隨身聽音樂,這個《聲紋刺青》(Soundwave Tattoos)技術就將刺青紋身與AR技術結合,將想聽到的聲音錄下來,轉換為刺青刻在身上,再用專用的APP掃描就可以立即重現這段聲音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arapaia

圖片3

圖片來自:karapaia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paia

《聲紋刺青》的創始人Nate Siggard是一位洛杉磯的紋身藝術家,靈感來自兩位請他刺青的朋友,他們想在身上刺「Tiny Dancer」的歌詞,Nate Siggard的女友隨口說了一句「如果能聽到這幾句刺上去的歌詞一定很棒」,這個想法就一直深植在Nate的心裡。

他先在自己身上紋了聲紋刺青,裡頭錄著他女友說「我愛你」與四個月大的孩子的聲音。

這個刺青影片很快地紅遍網路,他決定成立Skin Motion預計替大家推出聲紋刺青的服務。

圖片5

圖片來自:karapaia

有些人會將重要的親人紋在身上,除了記錄他們的身影留念之外,如果還能把聲音保留下來就更完美了,或者是你想與世界分享喜歡的聲音、喜歡的歌曲、百聽不膩的笑話,這個聲紋刺青都可以幫你存在身上。

作法程序是將錄下的聲音傳到Skin Motion專用的APP網站,由他們設計出專用的聲紋刺青,再去請Skin Motion認證合作的刺青師紋在身上,再將完成的圖案拍照傳回去,最後他們將聲音與刺青結合在一起,就可以用專用APP讀取身上的聲紋刺青圖樣,掃描播放聲音。

《聲紋刺青》技術目前還在開發中,希望可以擴大可辨識聲音的範圍,不知道變胖或是老了皮膚變皺會不會影響讀取這些聲音的功能呢?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rapa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