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橋舞繼「極樂淨土」後《桃源戀歌》毒品已經上市 ❤ 偶愛你~

圖片1

圖片來自:メイリア twitter

還記得超洗腦的《極樂淨土》嗎?終於隔了一年之後終於又推出新曲毒啦XD 上一次的極樂淨土充滿著日式風格,這次推出的歌曲是《桃源戀歌》則充滿了滿滿中國風情,從穿著到舞步,從音樂到歌詞~總之繼「極樂淨土」後《桃源戀歌》毒品已經上市 ❤ 偶愛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橋舞(MARiA、メイリア)

雖然之前已經介紹分享過了,這邊還是要在介紹一下水橋舞這位歌手!水橋舞在2010年Nico站上投稿歌唱作品而開始引起大家的注意,!後來水橋舞跟阿部尚徳(toku、とく)組了「GARNiDELiA」團體,還有演唱過許多動畫歌曲,像是『KILL la KILL』OP ambiguous 以及『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OP grilletto

圖片2

圖片來自:メイリア twitter

這次的新曲桃源戀歌也是跟以往合作的舞者みうめ以及217一起!

みうめ

圖片3

圖片來自:メイリア twitter

217

圖片4

圖片來自:メイリア twitter

就讓我們馬上來嗑一下新曲桃源戀歌吧!

純歌曲+歌詞版(日文)

耳尖的卡友們應該感受到了這次的歌曲真的是充滿了中國風情,舞蹈的踢腿就像是功夫般的動作!歌詞也加入了中文~節奏的模式其實跟極樂淨土相當相似!雖然聽起來沒有極樂淨土這麼的洗腦,但也真的是相當好聽的歌曲!

而這首《桃源戀歌》推出短短幾天不到馬上就有各種有趣的影片出現!

像是把桃源戀歌的舞蹈影片音樂換成了最炫民族風

嗯...有好幾段居然無違和感啊!!!

極樂淨土的舞蹈配上桃源戀歌歌曲

哇賽這個同步率!!

桃源戀歌的舞蹈配上極樂淨土歌曲

極樂桃源

把兩首放在一起撥放洗腦超加倍啊!

不曉得有沒有卡友們已經中毒的呢?

已中毒(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メイリア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