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教》化身超級洗腦歌曲來洗腦你入教( ^.< )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漫畫中常常可以看到有許多角色有著無意義的語助詞,聽起來有點奇怪但是最後就會變成角色的萌點之一,像是櫻桃小丸子的豬太郎就是"噗"、Chobits的小唧就是"唧"、LoveLive!中的凜醬就是"喵",說真的這種可愛的口頭禪聽久了就很洗腦呢!而且模仿起來很簡單~只要在最後加上角色語助詞就會像啦!而最近最夯的語助詞就是~~POI啦!夯到被改編成洗腦歌曲來慫恿大家入《POI教》了!

這個POI是出自《艦隊收藏》裡面的夕立,夕立習慣在講完話的時候加上POI,雖然真的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不過可愛就好了嘛~

就這樣有網友就POI中毒,把夕立有說出POI的片段都給剪輯起來了!

Part 2

有沒有種其實夕立說的是POI語的感覺?

近期還有網友把POI給融進歌曲中啦!

Poi Poi Poi Music Mi`x

最近最廣為流傳的歌曲是這首改編POIPOIPOI

有沒有覺得這首歌曲很耳熟呢?

▼曲子是改編自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卡莉怪妞)的 PONPONPON 一曲

聽完整個腦袋都是POIPOIPOI了啊~真的是太洗腦了!卡友們要不要考慮加入POI教呢?

還有網友將絕地要塞2開槍的聲音改成POI了XD

最後來看夕立跳個舞吧!

POI/POI/POI/POI/PO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