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記者解析《藝人緋聞的真實性》從事務所的對應內容就能看出端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ansailocal.blog.jp

喜歡關心日本娛樂新聞的人一定不難發現,每當有藝人緋聞傳出時藝能事務所所給的回應通常固定幾種說法,撇除完全否定或承認的評論內容,還有幾種留給記者觀眾猜猜看的曖昧說法,但對於身經百戰的藝能記者來說其實從這幾種固定的回答模式就可以大概判斷出緋聞真實性。而最近AbemaTV的藝能新聞節目中就請到資深記者井上公造來解析這些事務所固定給的回答模式,到底這些藝人交往的準確率又為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bematimes.com

「認真交往中」準確率:100%

當然,連事務所都直接承認「認真交往中」了那通常也不會錯了。不過有時候可能顧及還沒穩定交往的狀態,所以會這樣直接承認認真交往的例子也相對比較少一些囉。

 

「這屬於藝人的私事,交給本人處理。」準確率:85%

這種還蠻常看到就是事務所不多做解釋而丟回給藝人的,據說其實也等於是事務所默認交往的意思。另外還有一種說「目前連絡不到本人」的,也被記者吐槽~現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怎麼可能完全連絡不上,但如果說連絡到本人的話就會被要求有所回應,所以這種逃避的回應方式也被認為準確度有85%左右。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是交情不錯的朋友。」準確度:55%

這類什麼「好友之一」的回答真的很常看到,實際上可能從朋友關係發展成交往,但也可能一直保持這好朋友的關係,所以如果事務所這樣回答的話就算未來被拍到交往,或是拍到跟別人的戀情這當初的回答都能夠解釋,也算是非常奸詐的一種回答方式呢ww

 

「聽說是因為合演而熟識」準確度50%

事務所用"聽說"來逃避問題的回答方式,就是一個連事務所都無法斷定的狀態。即使被拍到兩人出遊,也可能只是因為合演而變成好友的關係,未必一定在交往所以也是個很模稜兩可的說法。

 

雙方事務所的回答不一致 準確度0%

像近期本田翼跟菅田將暉的緋聞就是屬於這種,本田翼的事務所表示「聽說是朋友」但菅田將暉的事務所卻說「是合演者的關係」,像這種雙方說法不一的回應被記者們認為真實性很低。因為一般來說在緋聞報導出來前事務所就會先講好要怎麼做回應,如果說兩邊講法不一致的話就很有可能是假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ansailocal.blog.jp

以上,這認真分析起來莫名有種上了一課感覺的緋聞對應,下次看到什麼緋聞時或許也可以注意看看事務所是如何回答的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ema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