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別管什麼廣告了來看台灣Coser的角色扮演吧

 

圖片1

仙劍史上最動真格的手遊《仙劍奇俠傳幻璃鏡》ios與Android雙平台已於5月先後上架。那首先呢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想那個金童玉女了會做惡夢的(孟克的吶喊),還是關上電視打遊戲比較享受。我們趕快來轉換轉換心情,看台灣Coser們精采的角色扮演吧!

 

《仙劍奇俠傳幻璃鏡》

承繼《仙四》世界觀,以「妖」為主體,從淪陷於「幻璃鏡」的境遇,擴展到各個角色的前因後果,劇本量精彩龐大。

圖片2

三位主要角色「貓妖檀霜」、「畫妖黛硯」、「樹妖青槐」各有其獨特的角色魅力與支線劇本,雖然主線是相同的,但因人物個性不同而有著活潑的變化,錯過哪一個都很可惜!這篇我們就邊看精彩的Cosplay,邊想想看要先玩哪一個角色吧。

 

貓妖「檀霜」(Coser:Misa)

【武器:刀、斧、貓爪XD】「正義」是檀霜的信念,雖然是妖,她卻想成為大俠

圖片3

檀霜天真,同時擁有體認世道殘酷的成熟,為救援被圍困的同伴急急去搬救兵,沒想到在路上遇到正在蒐集精靈寶可…正在到處收妖的道長,被打昏後關入幻璃鏡。

圖片4

心繫同伴性命的她,誓將離開此困「鏡」。

 

兔妖「小湘」(Coser:Neneko)

一隻弱到不行的兔子,是檀霜在路上撿到的夥伴。

圖片5

小湘膽小,且對於自己的弱很有認知(笑),情感豐沛但通曉事理,同時擔任吐槽役,包括吐槽自己

圖片6

有小湘在,闖蕩幻璃鏡的一路上滿滿都是療癒。

圖片7

 

畫妖「黛硯」(Coser:日月妖)

【武器:槍、劍、墨汁XD】不由分說,就一經典帥酷哥

圖片8

黛硯在追擊殺害至親的兇手途中,不巧遇到外出解每日任務(1/1)的道長,被擊敗後關入幻璃鏡。

圖片9

為了血刃仇敵,他定要不計一切代價離開幻璃鏡。

 

花妖「顏彤」(Coser:Alma)

黛硯在幻璃鏡遇見這位如花似玉的……

圖片10

笨蛋wwwwwwwww

圖片11

圖片12

對黛硯一見鍾情,就此纏上不放,是個內心澎湃但表面強行鎮定的表正妹裏花癡www

圖片13

 

樹妖「青槐」(Coser:泣花冥)

【武器:拐、砲、大腳用力踩XD】純天然無添加的陽光型肌肉漢子,頭上有一棵開花小樹,非常的萌!

圖片14

我承認我最後才他,結果最喜歡這一線的劇情啊~

圖片15

話說青槐是塊天性恬淡自適的木頭,外出閒晃時不幸遇到正被道長追擊的鳥妖「雪凝」,慘遭牽連,一起被關入了幻璃鏡。

圖片16

雖然他本人覺得待哪都沒差,但馬上就身不由己淪為巨乳鳥姊姊想脫離幻璃鏡的小奴隸工具……

 

鳥妖「雪凝」(Coser:Kazumi)

鬼畜抖S顏藝女王,優點是……臉正身材好(笑),似乎只有對小孩比較溫柔。

圖片17

無實體僅有魂魄的鳥妖,寄宿於青槐體內,隨自己開心進進出出

圖片18

稱青槐為「小樹苗」,把他當成逃脫幻璃鏡的工具,似乎有想把青槐用完就丟的打算……

圖片19

 

閬風派大弟子「元黎」(Coser:千尋)

所謂的「幻璃鏡」由數座人工島嶼構成,實際上是巨大的存放妖類容器,任妖類在裡面自相殘殺、自生自滅。有《仙劍》系列認知的話,其實「幻璃鏡」就是鎖妖塔這種東西,只是比較豪華。

圖片20

元黎,是打造幻璃鏡的「虛塵真人」座下大弟子。

圖片21

她的實力深不可測,奉命看管幻璃鏡。

圖片22

看似冷淡,實際上元黎的心裏有一個很在乎的女性……(百合氣息)

 

想看更多cos照嗎?可以點我由此去《幻璃鏡》官方粉絲團瞧瞧,順便抽支iPhone 7~*

 

《仙劍奇俠傳 幻璃鏡》雙平台皆已上市!趕快來一起入鏡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