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永翼:猜猜這位聲優是誰?組長:N年前考哥主演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傳奇系列每年慣例的盛會「Tales of Festival」 ,今年也同樣集結了主演歷代作品的豪華聲優陣容,包含綠川光、森川智之等多位人氣聲優,會場上可說是星光熠熠!而飾演《無盡傳奇》主角裘德的代永翼也透過難得的機會,分享眾多前輩的合照,最後還順便讓網友猜猜看其中一位穿著橫條紋的帥哥是誰?結果杉田智和不但短時間就回答出正解,還順手拈來一部中之人多年前主演的動畫。

代永翼:猜猜旁邊這位是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這麼簡單的問題一定難不倒聲優控,答案當然就是每季新番曝光率都相當高的櫻井孝宏!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同樣也是無盡傳奇聲優陣容之一的杉田智和立刻回答:《機獸新世紀ZERO》的主角!不愧是對動畫電玩有著淵博知識的杉田組長。《機獸新世紀ZERO》可是Takara Tomy原作、XEBEC製作的機器人動畫。替主角畢特・克勞德配音的正是櫻井孝宏。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機獸新世紀ZOIDS》系列第二作《機獸新世紀ZERO》

《機獸新世紀ZERO》的舞台為前作過了一千年後的世界,洛伊德(ZOID)也不再是戰爭用的兵器,轉變為競技對戰用的道具。反正最終目的就是賣玩具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畢特・克勞德 CV.櫻井孝宏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考哥在2001年配音的動畫作品還有人造人009、新白雪姬傳說,從小聽他的聲音長大(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この人は誰でしょ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