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第6季即將完結☆推出超萌《貓咪老師LINE貼圖》

圖片1

圖片來自:BIGLOBEウェブリブログ

正太夏目超萌!貓咪老師更萌!傲嬌說著只是孽緣結果全世界都看得出來你最疼他啦~溫馨中帶著滿滿感動的TV動畫《夏目友人帳》以季番之姿竟然能進入第六季,而且無論劇情或作畫都維持著極高的水準(好啦偶爾還是會崩)真的很厲害。6月21日將播出第六季第11話,迎接本季結局,有點捨不得呢......那就來收這款由官方新推出的貓咪老師LINE貼圖吧,收錄了動畫中各種經典表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夏目友人帳》

說故事的節奏輕輕慢慢,氣氛治癒滿點,催淚時不遺餘力,明明不是泡麵番卻感覺一眨眼就看完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テレビ大阪 7チャンネル

《夏目友人帳》的故事從通靈少年「夏目貴志」繼承了祖母玲子的遺物「友人帳」展開——無論日夜總有妖怪找上門,為什麼?原來「友人帳」是當年祖母還是個寂寞的通靈少女時,擊敗妖怪們的證明。

圖片3

圖片來自:Tweez

記錄著妖怪真名的「友人帳」擁有能夠號令百妖的強大力量,而夏目貴志在得知此事後,決心將「友人帳」上的名字一一還給妖怪們,便與化身為大頭肥貓「貓咪老師」的妖獸「斑」一起踏上還名字的旅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貓咪老師

雖然本體超帥,但因為是被封印在招財貓裡面,就算解放了還是習慣這個樣子,本作賣萌擔當www與玲子交情不錯,對貴志更是愛護有加。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平時是家中的寵物,貪酒愛甜食(根本是個大叔啊...),身材有一季比一季更肥的趨勢。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貓咪老師LINE貼圖

在第六集即將播畢之際,官方在LINE上推出了貓咪老師貼圖,各種動畫經典表情盡在其中,一共40款滿滿的饅頭肥貓www

圖片7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圖片8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超想要啊!!!ヽ(✿゚▽゚)ノ

不過這款貼圖是日本限定,已經擁有跨區大法的卡友們請點我由此下載(需付費,價格為240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AitThemes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