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首映 湯姆荷蘭證實小彼得帕克出現在鋼鐵人2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其實我第一張圖很想直接放Marisa Tomei在首映會上的照片w 真的保養的很好啊這位梅嬸!今天一開電腦發現關於超級英雄電影的新聞超多的覺得頭痛啦!首先就從即將上映、最近到處是廣告的蜘蛛人開始好了。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 《蜘蛛人:返校日》,主要角色們自然馬不停蹄四處接受訪問,最新任年輕小蜘蛛Tom Holland在一場訪問中,直接證實了一項感覺就是後來才加進去的蜘蛛人與鋼鐵人共同宇宙設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來在《鋼鐵人2》裡那個差一點就會被戰爭機器炮轟的孩子

原來就是彼得帕克!

Tom Holland在接受Huffington Post訪問時透露,是的,他可以證實這個粉絲理論其實是真的!Huffington Post還難以置信地請他再確認一次,Tom Holland於是搬出神主牌(?)表示:他剛剛與Marvel Studio總裁Kevin Feige聊完天,他可以證實那個真的是小彼得帕克!他也很喜歡這個代表了蜘蛛人其實從一開始就是MCU宇宙一部分的設定。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Kevin Feige其實在 《蜘蛛人:返校日》預告剛釋出時,就曾在座談會上更清楚地說明:我們的主意是他一直都在,當東尼史塔克公開他就是鋼鐵人時彼得5歲。復仇者紐約之戰時他9歲。然後,他就被變異蜘蛛咬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oviepilot.com/p/kevin-feige-peter-parker-mcu-origin-spider-man-homecoming/4234700

雖然感覺上是有點牽強的說法,但看到MCU能夠又整合一個流浪在外(?)的英雄進他們的規畫中,作為影迷個人是覺得樂見Sony與Marvel Studio兩間順利合作。

 《蜘蛛人:返校日》在紐約的媒體拍照會

▼禿鷹、小蜘蛛與鋼鐵人,這三個人戲裡戲外我快要分不出來了XD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Marisa Tomei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Zendaya 辛蒂亞

圖片6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她也是本期美版Vogue的封面人物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另外還有Laura Harrier

圖片8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所有主要卡司合影

圖片9

圖片來自:beautifulballad.org

 《蜘蛛人:返校日》的首波評價非常好,甚至被認為是Sam Raimi的陶比版《蜘蛛人2》後最好的蜘蛛人電影

「蜘蛛人:返校日太有趣了,Tom Holland的表現完美,他現在正處在高峰期,而且你看得出來」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

「蜘蛛人:返校日是蜘蛛人2之後最棒的蜘蛛人電影,Marvel影業跟Sony這次做對了!一部適合所有觀眾的小蜘蛛電影!」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必須說,雖然我看到大部分的英雄電影都會很感動,但蜘蛛人:返校日好幾次都快讓我哭出來了

Tom Holland表現得很好,他掌握了激勵人心與迷人之間的平衡點,我對他的遭遇抱歉,但又從他身上汲取勇氣」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

「麥可基頓是漫威電影中自Loki以後最棒的反派角色」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com

「辛蒂亞替蜘蛛人:返校日帶來了溫暖又有點怪異的幽默感,她吸走了大眾的目光」

圖片14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哎唷雖然覺得預告透露了有點多的劇情,不過越講越期待啊~

 《蜘蛛人:返校日》電影台灣7月5日(三)起上映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easer-trailer.com/movie/spider-man-homecomin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dailymail.co.uktoofa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