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離家日》電影彩蛋 「那個人」登場觀眾大驚喜!

圖片1

圖片來自:elitedaily.com

各位看了《蜘蛛人:離家日》了嗎?湯姆底迪真的好可愛~怎麼感覺他輕輕鬆鬆~就把已經有兩位出色演員珠玉在前的「彼得帕克」一角給演繹得討人喜歡又與眾不同。這次的《蜘蛛人:離家日》電影,比起正片,反倒是兩段演職員表中跟最後的影片,公開了非常重要,甚至足以改變整個劇情走向的爆炸性發展,尤其是在第一段影片中出現的 「那個人」......如果看過之前的蜘蛛人電影,一定會對於他的出現非常驚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蜘蛛人:離家日》電影首映會照片防雷~

▼看看這是彼得帕克跟誰家可愛女兒的合照啊~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傑克葛倫霍,這次的演技還是一樣精湛

圖片3

圖片來自:.standard.co.uk

▼辛蒂亞(Zendaya)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還是這麼美的Cobie Smulders

圖片5

圖片來自:.standard.co.uk

▼我愛紫色 ㄇㄉㄈㄎ,但今天尼克佛瑞心情好,還彎過去跟蜘蛛人合照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鋼鐵人的保鑣,同時別忘記他也是即將登場的《獅子王》寫實版導演-強法夫洛,也樂呵呵與蜘蛛人粉斯合照

圖片7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還有這一位~Remy Hii,在電影裡很搶戲

圖片8

圖片來自:.standard.co.uk

就用你來當最後一道關卡好了~各位觀眾,這是JK Simmons,陶比蜘蛛人時代的號角日報總編,曾被選為漫威漫畫改編電影選角最佳的角色第一名

圖片9

圖片來自:.standard.co.uk

 

 

好了,這麼長的防雷,夠了吧~《蜘蛛人:離家日》電影劇情大雷!

 

在電影裡你看到JK Simmons,陶比蜘蛛人時代的號角日報總編的J. Jonah Jameson出現的時候,有沒有倒抽一口氣!

圖片10

圖片來自:turbo-exp.com

是說您老不是升職去當高譚市警長了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batman-news.com/

 

 

在陶比蜘蛛人三部曲裡,老是想著要用報紙的力量打壓蜘蛛人,又一直壓榨著彼得拍蜘蛛人獨家照片。他的經典台詞,就是對著彼得喊「PARKER~」

來懷念一下他在《蜘蛛人》裡神還原一般的演出!

這次他在片尾加長影片中出現,而且一登場就帶來震撼劇情!來看看網友對JK Simmons驚喜客串的反應:

「在漫威電影宇宙裡又一次看到JK Simmons演出 J. Jonah Jameson!他無可取代!」

「我好高興看到到JK Simmons又回來演 J. Jonah Jameson了」

「JK Simmons,謝謝你,還有謝謝你回來演蜘蛛人中的J. Jonah Jameson,你是最棒的」

「我們完全沒有想過JK Simmons會來客串」

 

「JK Simmons是最棒的 J. Jonah Jameson」

「喔喔喔喔JK Simmons仍然是最棒的!」

「漫威很清楚JK Simmons現在是,也永遠都會是唯一的 J. Jonah Jameson,我好開心」

「開心吧!JK Simmons正式加入MCU了了」

「《蜘蛛人:離家日》裡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看到JK Simmons回來演出 J. Jonah Jameson」

「我一定要說,由JK Simmons演出 J. Jonah Jameson,是有史以來所有漫畫改編電影中最棒的選角,結案。」

「個喂,我真不敢相信在MCU看到JK Simmons演出的 J. Jonah Jameson,能活在現代真好」

 

「有些人就是為了他們的角色而生的,JK Simmons的 J. Jonah Jameson,萊恩雷諾斯的死侍,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一樣,他們的演出如此完美,你永遠無法想像給別人來演會怎麼樣。」

 

 

 

 

 

在片尾回馬槍突如其來的發展,跟J.K. Simmons回歸經典總編一角,這兩個發展看得我在電影院裡都呆住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itedaily.combuzzfe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