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蜘蛛人:遠離家園》新造型公開 蜘蛛人疑似也有新戰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ZMARTY7/status/1046528200023715840/photo/1

媒體真是可怕啊~不管在哪哩,像《蜘蛛人:遠離家園(Spider-Man: Far from Home)》等級的大片,都會變成追逐目標。最近《蜘蛛人:遠離家園》兵分兩地,分別在義大利與捷克拍攝,包括湯姆荷蘭在內的主角群在威尼斯,而在捷克的利貝雷茨Liberec,則是始終未證實參加《蜘蛛人》電影的傑克葛倫霍,反派造型第一次曝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蜘蛛人:遠離家園》最近主角群在威尼斯進行拍攝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oObZqHlGVk/

 

 在那之前則是在捷克布拉格

彼得帕克與疑似瑪莉珍的MJ在街頭閒晃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最近亮相的蜘蛛人全黑新戰袍是焦點話題

雖然有些人猜測這身黑色否會跟「猛毒」有所連結,但據說這只是黑色戰服與猛毒的黑色寄生體無關

 

 

 

 

 

捷克Liberec這邊,則是始終沒有正面證實加入《蜘蛛人》電影的傑克葛倫霍,終於也被拍到片場照,看來與之前謠傳的一樣,飾演的是演員轉反派的「Mysterio」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ma21plus/status/1046549467879682048

更多傑克葛倫霍片場照

 

 

 

 

 

 

《蜘蛛人:遠離家園》會是《復仇者聯盟4》後的第一部MCU電影,一些細節例如~蜘蛛人的新戰服是哪來的等等,真的讓人覺得好在意啊!

《蜘蛛人:遠離家園》電影預計於2019年7月5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