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發行15周年紀念專輯》火影忍者、魯路修聲優助陣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曾經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經典好歌的樂團FLOW,紀念出道15周年日前發表迷你專輯情報。FLOW的歌曲包括火影忍者、交響詩篇艾蕾卡7、反叛的魯路修主題歌,熱情歌聲總是能激勵人心。特別是火影忍者OP4『GO!!!』這首不但是演唱會定番,更可以說是火影忍者動畫極具代表性的一首歌。如今FLOW推出紀念專輯,11名豪華聲優陣容友情贊助參加合唱。

FLOW出道15周年

圖片2

圖片來自:Flow

6月28日發售的迷你專輯「Fighting Dreamers」重新錄製火影忍者OP4「GO!!!」,貫徹Fighting Dreamers的精神,持續帶給歌迷感動!

收錄曲目

圖片3

圖片來自:Flow

GO!!! Music video

共有11名豪華聲優參與新版「GO!!!」錄製作業

火影忍者三位主演聲優竹内順子(鳴人)、杉山紀彰(佐助)、中村千繪(小櫻)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三瓶由布子(《交響詩篇艾蕾卡7》蘭頓)、名塚佳織さ(《交響詩篇艾蕾卡7》艾蕾卡)、福山潤(《Code Geass》魯路修)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増田俊樹(《佛朗明哥武士》羽佐間正義)、豐永利行(《DuRaRaRa!!》龍之峰帝人)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谷山紀章(友情參加)、森久保祥太郎(《火影忍者》鹿丸)、梶裕貴(《七大罪》梅利奧達斯),其他聲優都是透過動畫角色這一層關係而參加,谷山紀章則是友情出演,可見他與FLOW成員的好交情~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GO!!!』這首已經是2004年的歌啦!每次聽都很振奮人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LOW 『GO ~15th Anniversary 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