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衝韓國必吃《Oreo搖搖蛋糕杯》夏季新商品確認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starbucks.co.kr/

日本的日清新商品有大胃王美女來宣傳,韓國當然也不能輸~~已經進入炎炎夏日了,韓國星巴克也推出了新商品《Oreo搖搖蛋糕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搖搖餅乾蛋糕杯(쉐이크쿠키케이크)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starbucks.co.kr/

Oreo是跟星巴克有大量簽約嗎XD為什麼這麼常出現他的蹤影呢~這款搖搖蛋糕杯不是喝的唷!是滿滿的巧克力(*´∀`)~♥

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

從側面來看是海綿巧克力夾著巧克力,一層一層的好想剝開阿(想唱歌惹)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aily_sy__/

從正面看灑滿巧克力粉跟oreo碎片~巧克力控要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aily_sy__/

 滋味如何呢

用照片看很沒FU嗎?倫倫找兩位小鮮肉吃給你看阿,是不是覺得小鮮肉很可口呢(喂)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michaela_433/

費用

一杯搖搖蛋糕杯的費用是6200韓圜,台幣約180元,等等.....你說太貴?醒醒阿你在韓國耶就是要亂花錢阿!!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

好嘛,就買一個來吃吃看吧(拍肩)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dalrum.257/

草莓奶星冰樂(슈크림딸기프라푸치노)

除了《Oreo搖搖蛋糕杯》,韓國也推出了隱藏版星冰樂《草莓奶星冰樂》,韓圜6300元,台幣約185左右。

圖片7

圖片來自:www.istarbucks.co.kr/

好多好多好多草莓阿XD 可是倫倫好討厭吃草莓阿~~太酸了!!

圖片8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oo___jee/

這樣一來喜歡吃巧克力跟草莓的人都有福啦!韓國星巴克很會賣餒~(推肩膀)

圖片9

圖片來自:U表情包

暑假要去玩的朋友不要錯過星巴克阿~順便幫倫倫看看Etude的新眼影有什麼顏色~(揮手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쉐이크쿠키케이크istarbucks.co.k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