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風王結界?《誓約勝利之劍》PROPLICA把Ex咖哩棒實體化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プレックスプラス‏@aniplex_plus

金錢不是萬能的……是萬代的。週末在日本幕張舉辦了為期兩天的「FGO Fes.2017」活動,現場當然是出現了滿坑滿谷的搶錢周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這把依照一比一實體打造的吾王傻巴Saber的「誓約勝利之劍」EX咖哩棒(Excalibur)!展出了試作版本,精緻到令人感動。獲得萬代PROPLICA」技術支援的Aniplex也變成擅長販劍的朋友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萬代「PROPLICA」系列

這回要實體化的不是美少女戰士的變身神杖,而是《Fate》系列中最為知名的武器之一,亞瑟王所有的「誓約勝利之劍」,目前正在進行如火如荼的1:1商品化企劃。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niplexplus.com

這兩日(7月29日、30日)於「FGO Fes.2017」活動上的Aniplex攤位展示試作樣本。全長約115cm,細節精緻,盡心盡力還原原作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iplexplus.com

 

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

這把王者之劍,是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Artoria Pendragon)持有的對城寶具,是一把戰無不勝的聖劍。以人們信仰為原料,在星球內部結晶化,成為神造兵器「最強幻想」(Last Phantasm),蘊藏古往今來在戰場上犧牲的戰士心願,化為神聖的光芒斬斷敵人,以此約定帶回勝利之劍。

 

放心,沒殺傷力

當然,既然是Aniplex與萬代聯手打造的官方版,這把Ex咖哩棒不會像民間愛好者自製版那樣具備斬西瓜、斷小黃瓜的真實鋒利度,在安全上完全無虞。

圖片4

圖片來自:えとせとらまとめ

不過它會發光和說話——特別收錄了揮劍的音效以及Saber語音。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niplexplus.com

 

自帶「風王結界」?!

除此之外,官方還正在絞腦汁想重現風王結界的效果(就是Saber剛出場時,為了隱藏真實身份,使用風將劍身形象隱蔽的狀態),太炫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niplexplus.com

能發光,自帶風王結界(預定),還是官方版,這可說是cosplay的頂裝了。雖然價格尚未公開,但應該是會讓人倒抽一口氣的數字w,各位御主們,賣腎考驗信仰的時刻到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プレックスプラス@aniplex_plusAniplexpl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