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任務每周10小時劇本會議》聲優槓上提出反面意見的網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目前進入第二季的《櫻花任務》是P.A. Works繼SHIROBAKO以來再度推出的職業女性主題作,故事從主角木春由乃被派遣到鄉下間野山町擔任觀光大使開始。參與本作配音的聲優斧篤志,日前分享櫻花任務兩年來每周都花10小時在劇本會議上,但因為網友提出反面意見,斧篤志先生則認為網友不尊重STAFF,於是雙方就這麼槓上了…

《櫻花任務》主打振興地方觀光主題

故事背景:主角木春由乃從鄉下來到東京謀職,結果又被派遣事務所送到間野山擔任卓柏卡布拉王國第二代國王(觀光大使)!天真的她原本還以為只是一天的短期活動,沒想到是整整一年的期間。途中雖然一度想逃回東京,但在得知間野山的困境後,由乃下定決心要擔起國王的責任,和其他觀光協會的職員們同心協力改造間野山!和伙伴們合作共同達到目標果然是熱血王道劇情~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現年55歲的聲優斧篤志,在劇中擔任觀光協會會長(也是卓柏卡布拉王國第一任國王)門田丑松的配音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斧篤志先生日前分享櫻花任務動畫組大合照,表示STAFF持續兩年時間每周都開十小時的腳本會議,在如此長時間的累積下才能完成如此精美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斧篤志先生的推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然而卻有網友回應:櫻花任務主要只是派遣社員在封閉的鄉下和當地交流的故事,有必要花費那麼多時間嗎?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斧篤志先生認為自己被批評無所謂,表達反對意見、甚至認為作品不符合自己的口味很無聊也是個人自由。但他絕不允許有人利用匿名方式汙辱日夜不懈努力工作的製作組,要求網友盡速自行刪除回文!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可以理解聲優想維護作品的心情,但有時可能也要接納觀眾的意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クラクエス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