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宣布《FGO新作動畫製作決定》感謝各位Master的戮力課金…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ekeke.cc

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營運方之一的Aniplex,其實就是Sony旗下的子公司(TYPE-MOON是IP持有者),我們買聖晶石的課金,其實很大一部分都流進了$ony的口袋裡。昨天(5月23日)在Sony所舉辦的經營說明會上,社長「平井一夫」迫不及待把《FGO》的巨大成功搬出來跟投資者們講,包括日服、中服(B服)以及台服都穩定霸據暢銷排行榜,美服即將於今夏正式上線, 並宣布:《FGO》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ate/Grand Order》已形成課金生態

雖然玩遊戲課金不是什麼少見的事,但這樣課到自成生態圈,課到大家會互相加油分享心得、課成話題的遊戲還是蠻獨特的,這樣龐大的課金潮,就連$ony社長平井一夫都忍不住為之$感$動$。

圖片2

圖片來自:fatede-go.com

 

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受到澎湃的$人$氣$觸動,平井社長宣布:Sony將推出《FGO》新動畫。早在去年(2016)12月31日也曾推出過TV特番動畫《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由lay-duce製作(傳聞是由Aniplex所投資創立)。至於新動畫,究竟會繼續由lay-duce製作,或交給A-1 Pictures(Aniplex子公司)呢?總之應該較難期待會交由幽浮社來做,畢竟肥水不落外人田,想必將為Sony帶來更卓越的宅宅經濟效益。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 Forums

 

《FGO》文本結構適合動畫化

一般手遊並沒有那麼重視劇情,不過《FGO》由原作奈須蘑菇(奈須きのこ)親自擔任執筆、總監,其劇情結構深刻完整,每個章節自成一格,又能互相整合,相當適合改編成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web.lobi.co

至於詳細資訊及播放檔期仍屬未知,究竟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展現也很令人好奇,會是劇場版?或像《碧藍幻想》、《巴哈姆特之怒》乾脆做成史詩級手游廣告TV動畫呢?這部分我們繼續等待官方的消息。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๑¯∀¯๑) 感謝強大Master們的課金,說到底,各位才是真‧索粉啊(抱大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teGrandOrderまとめ速報!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