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照片《彩虹的盡頭》你有超近距離看過彩虹的兩端嗎?

圖片1

圖片來自:ut*‏  @utstar_

長這麼大還真沒看過彩虹的盡頭呢!下過雨之類的天氣~當空氣中佈滿小水滴的時候,陽光折射就有機會看到漂亮的彩虹,一般大家都是遠遠地看到彩虹,但如果真像漫畫《蟲師》故事裡的角色一樣去追逐彩虹,是否有機會看到彩虹的兩端呢?最近有日本網友意外捕捉到《彩虹的盡頭》畫面,而且是超近距離拍攝到的貴重體驗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珂好奇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是否常常有人拍到彩虹的兩端,實際上就算拍到了~看起來似乎都還是有一定距離,真的走到彩虹盡頭的位置應該看不到彩虹吧~

圖片2

圖片來自:ぴやのや日記 - ビービーピアノ

圖片3

圖片來自:machi-memo.jp

話說阿珂覺得圓形的彩虹也超帥的!好像要召喚出什麼東西(?)大家有看過嗎?

圖片4

圖片來自:仙石みなみ☽‏ @373_sengoku

圖片5

圖片來自:こちみちこ‏ @michikotta

而推特上這位網友ut*(@utstar_)偶然遇到了彩虹的盡頭,就正好落在眼前地上,立刻用鏡頭捕捉下這神秘的瞬間!

圖片6

圖片來自:ut*‏  @utstar_

外國也有一種說法,彩虹的盡頭底下埋有寶藏,光是看到這種畫面就像挖到寶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Believe Anyway - WordPress.com

實際上彩虹要在水份充足的空氣中才會反射,所以一般很難找到彩虹的兩端是因為靠近地面的部分空氣水分比較少,通常都會在空中,而這位推特網友的照片可以發現當時地面附近是充滿霧氣的,也就剛好讓他看到直落地面的彩虹盡頭了。

圖片8

圖片來自:captainphilmorris.com

其實只是一種名為虹蟲的蟲吧(跑錯棚)

圖片9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t‏ @utstar_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