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季新番主演男聲優票選排行榜》你愛的聲優或角色上榜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高溫炎熱的8月終於要結束惹,雖然蟬鳴還是很吵,不過夏季新番也都各自悄悄地進入了準備收尾的階段,劇情走向與人氣大致上塵埃落定,你每週都有follow的是哪幾部呢?近日,秋葉原總研特別針對「2017夏季新番主演男聲優」進行票選,昨天(8月28日)公布排行榜結果,總票數累計4682票,算是不小的取樣數字了,那就一起來看看排名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土屋神葉

(《舞動青春》富士田多多良)對未來沒目標、沒想法的中三學生,意外接觸了社交舞的領域,於是將青春與熱血獻給了舞蹈。擁有過目不忘的觀察力,看到動作馬上就能記住。

這位21歲的新人聲優「土屋神葉」是女星「土屋太鳳」的弟弟,同時也是《呪怨 ザ・グラッジ3》的俊雄。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boom.biz

 

第9名(票數相同)前野智昭

(《獨占我的英雄》大柴康介)高中數學老師,愛多管閒事但富有愛心,幹架超威,擁有「熊殺」之稱,對於勢多川來說是英雄般的憧憬存在。對自己的男學生出♂手了,狼師❤

前野智昭」的代表作品包括《白色相簿》藤井冬彌、《歌之王子殿下》卡繆、《刀劍亂舞》山姥切國廣等。

 

第8名 福山潤

(《時間支配者》維克托·普汀)看起來是個15歲的青少年,但實際年齡已經39歲了,柯羅諾斯的王牌『ACE支配者(エースルーラー)』。

福山潤」的代表作品包括《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蘭佩洛基、《暗殺教室》殺老師、《狼與辛香料》克拉福·羅倫斯等。

 

第7名 木村良平

(《活擊刀劍亂舞》和泉守兼定)室町時代關東首屈一指名家「兼定」的作品。新選組副長土方歲三愛用的打刀,美觀並且實用,性格比較急應該是受到土方的影響

木村良平」的代表作包括《影子籃球員》黃瀨涼太、《我的朋友很少》羽瀨川小鷹等。

 

第6名 岡本信彥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平賀·約瑟夫·庚)擁有女性般纖細外貌的24歲日裔神父、科學家。為了籌備骨癌弟弟的醫藥費,他前往了梵諦岡。對生活瑣事一翹不通的天然呆。

岡本信彥」的代表作包括《魔法禁書目錄》一方通行、《暗殺教室》赤羽業等。

 

第5名 梶裕貴

(《跳水男孩》坂井知季)跳台跳水俱樂部(MDC)中的在學初中生,6年跳水經驗,永有天生柔軟的身體以及號稱「鑽石之瞳」的動態視力。起初資質平凡,在新教練麻木夏陽子的調教下急速成長。

梶裕貴」的代表作包括《進擊的巨人》艾連、《罪惡王冠》櫻滿集、《七大最》梅里奧達斯等。

 

第4名 諏訪部順一

(《異世界食堂》店主)「貓咪西餐廳」前任店主的孫子、現任店主,只有「料理」一種專長技能。

諏訪部順一」的代表作包括《Fate/stay night》Archer、《影子籃球員》青峰大輝、《Yuri!!! on ICE》維克托等。

 

第3名 石川界人

(《徒然喜歡你》菅原卓郎)足球社,喜歡高野千鶴,因為覺得高野同學對戀愛好像沒什麼興趣,一直沒有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以至於遲遲無法順利傳達自己的心情……

石川界人」的代表作品包括《一拳超人》傑諾斯、《排球少年!!》影山飛雄等。

 

第2名 杉田智和

(《美男戰國◆雖然穿越時空卻沒有開始戀愛)織田信長)「妳就不想成為天下霸主的女人嗎?」立志統一天下,冷酷無情的戰國武將,實力主義者,思維模式異於常人,人稱「魔王」。

欸?這一季《單蠢女孩》的阿明不是更適合嗎(各種方面)www「杉田智和」的代表作品包括《銀魂》坂田銀時、《涼宮春日的憂鬱》阿虛、《JoJo的奇妙冒險》喬瑟夫‧喬斯達等。

 

第1名 千葉翔也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綾小路清隆)精闢的棒讀詮釋大勝利!!!隱藏實力的避事主義者,真實能力質深不可測,且擅於智謀、精通談判。現實主義者,認為勝利就是一切,犧牲多寡都無所謂。

21歲的「千葉翔也」雖然年紀尚輕,不過包含作為兒童演員的演藝經歷是很長的,代表作為《月色真美》安曇小太郎。

(*´ω`)人(´ω`*) 你愛的角色或聲優上榜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キバ総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