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問漫畫家《會用自己的作品當打手槍素材嗎?》回答像有試過…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曜日

咳,老司機,開車啦——!!紳士們總是致力於尋覓令人心醉神迷的舒服素材,但如果你以為只有坦蕩蕩的工口本才能令人興奮的話,那就太天真了,這可是無論什麼作品都能想歪的時代(想想《動物朋友》就知道了w)。那麼漫畫家會用自己的作品當打手槍素材嗎?擔任助手的「弘崎真史」忍不住問了《YUYU式》作者「三上小又」這個問題,並將老師耐人尋味的回答po上推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UYU式》

或稱為《校園大萌主》、《悠悠式》,是三上小又創作的軟萌日常治癒系四格漫畫作品,2008年開始在《Manga Time Kirara》月刊上連載迄今,2013年TV動畫化。

故事敘述「情報處理部」三位成員野野原柚子(開玩笑)、日向緣(笨蛋)和櫟井唯(吐槽)的生活。氣氛輕鬆愉快,笑點是讓人會心一笑的那種,內容有著豐富的豆知識,傳說中「難民潮」誕生的契機就是本作。

 

助手大哉問

助手弘崎真史向作者本人詢問:會用《YUYU式》當打手槍的素材嗎?三上小又回答:「如果是工口同人誌的話,可以的」這時助手敏捷地馬上打斷——人家想知道的是三上老師能不能對著自己畫的《YUYU式》「自家發電」?結果三上老師說:「如果不是很工口的話,辦不到唷」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_hirosaki

 

之後又補充說明(越描越黑):「老師曾說將角色都當成是自己的女兒看待,要對著女兒OO是非常困難的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s_hirosaki

 

網友:這回答聽起來有種試過了的感覺w

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肯定(?)「其實原作才是最工口的

圖片4

圖片來自:2chlog.com

「我對《YUYU式》是能夠輕鬆OO的,完全沒問題」

圖片5

圖片來自:foros.gxzone.com

「『女兒』這概念好棒啊~」欸www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不知道同樣的問題問工口漫畫家會得到怎樣的答案呢?請問水龍敬老師……(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弘崎真史@s_hirosakiオタコ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