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吞mp3《韓國B-BOX少年Bigman》已經不是人類的嘴巴

圖片1

圖片來自:Asia Beatbox

應該有些人跟倫倫一樣不太知道什麼是B-Box,利用嘴巴去模仿出有節奏、韻律的敲擊樂效果,更簡單來說就是人體混聲器XD這位來自《韓國B-BOX少年Bigman》把B-BOX結合歌聲的演出,甚至還上了美國艾倫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7年「亞洲BeatBox大賽」

這位韓國男孩Bigman,在網路上已經有相當多影片可以看,不過爆紅的影片則是為了參加2017年亞洲BeatBox大賽而拍攝的影片.....卡友們相信我一定會傻眼XD

一般大家常看到的B-Box比較偏向口技的表現,但是Bigman卻結合了大量的歌聲,讓整首音樂完整性更高!好我承認有點戀愛♥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Bigman的比賽影片也創下了150萬的觀看人次,也因此紅到美國超紅的艾倫秀啦!沒想到本人超靦腆的(〃∀〃)(警察叔叔就是他)

Bigman上美國艾倫秀

結果艾倫送他的禮物是可以去學校炫耀「我上過艾倫秀」的背包支架www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bigman本名是允大云(中譯)윤대웅,所以bigman也是名字諧音翻過來的,今年才19歲的他已經出征各國比賽這種B-Box盛會!而他的鍋蓋頭也是特色之一(笑)

鍋蓋王94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平常的他也會跟朋友一起玩B-BOX,這兩位的口技真的超強阿!!!(喂王先生別想歪)

跟別人battle也很帥(好了)

有網友看了他的影片之後覺得跟台灣的實況主DE JuN很像,卡友們覺得呢?

但他本職是會嘴砲

卡友們喜歡他的話可以到FB看看他唷!對了號碼牌倫倫領第一個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man Beatbo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