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五的男子高中生》活生生折斷Flag也是青春的一部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是男子高中生的人,還記得高中時代除了讀書之外都在做什麼嗎?是和三五好友打打嘴砲,討論如何受歡迎的方法,還是聊了電玩或漫畫?如今已成回不去的美好回憶(´;ω;`)在「月曜から金曜の男子高校生」(星期一到五的男子高中生)這部漫畫中,作者森つぶみ老師活靈活現地刻劃出男子高中生的搞笑日常,乍看之下可能像群笨蛋,但他們可是很認真地在過人生中只有一次的青春!

「月曜から金曜の男子高校生」(星期一到五的男子高中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行事風格都很我行我素的的諭吉、外表看似輕浮其實從高中開始才大改變的光井、個性認真的新渡戸、只要負責吐槽的夏目,故事以四位男高中生為中心,描寫這群少年的歡樂日常。正處於思春期的他們,為了受女生歡迎,甚至上網研究各種技巧,除了必須整天保持笑容(嘴巴會很酸),還有超級抽象的「自然體」(不能讓人覺得很做作)。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自然體應該不是叫你們站著發呆還有打坐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從不會讀空氣到學會察言觀色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女同學推薦漫畫給夏目,結果夏目不但跑來泳池還書還直接表示這種漁業奇幻戰鬥漫畫很沒意義。嗯…雖然誠實是美德,但有的時候可以不用那麼直白,稍微修飾一點可能比較不會讓對方大受打擊。推薦自己喜歡的作品給別人結果被打回票,多少都會覺得失望…(而且夏目你就不能等其他時間再來還嗎?偏偏選在人家在練習游泳的時間,書可能會弄潮)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也許活生生折斷Flag也是青春的一部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月曜から金曜の男子高校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