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決選《票選最強忙內特輯》果然年紀最小就是被各種使喚阿

圖片1

圖片來自:인스티즈

各位卡友在家裡的排行是老幾呢?像倫倫是排行最小完全可以感受到今天要介紹的《票選最強忙內特輯》的感受<( ̄︶ ̄)/雖然之前有介紹過《哥哥最討厭妹妹的五種行為》讓很多妹控都失去幻想,不過大多數的兄弟姊妹還是很相親相愛的(吧)在韓國團體也一定有忙內,今天歐逆嚴選就要問問大家最喜歡哪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P Zelo

今年才20歲的Zelo已經是實力相當好的Rapper,加上人帥真好的身高更贏得很多女粉絲的愛~在B.A.P裡面特別顯眼阿(遠望)

圖片2

圖片來自:GURUPOP

滾來滾去的忙內ww

f(x) Krystal

冰山公主Krystal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韓國演藝圈最美的鄭氏姊妹(雖然跟潔西卡長得有這麼一點點點不像啦ww)也是韓國人心中最美的忙內之一,Krystal雖然年紀最小但在F(X)卻很成熟,感覺旁邊的amber還比較幼稚(?)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Amber跟Krystal誰比較幼稚大家來評評理(笑)

Super Junior 圭賢

倫倫最愛的圭賢也是SJ的忙內(,,・ω・,,)雖然你現在去當兵了但還是要記得去補一下雙眼皮阿(喂)晚一年才進到SJ的圭賢就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多人喜歡,可惡阿~

圖片4

圖片來自:kyuhyun.smtown.com

但他講話超酸der

BTS 田柾國

能夠被粉絲爭相模仿的BTS,當然其中的忙內是相當珍貴的♥從13歲就開始當練習生的他經歷了三年多的練習生活,終於在16歲時出道於BTS!

圖片5

圖片來自:Allkpop

做忙內最重要的事就是要討哥哥歡心

EXO 世勛

被粉絲稱為「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男主角」的世勛果然沒讓大家失望成為最強忙內之一,看到他突然就很想下跪喊聲王爺吉祥不知道為何w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通常忙內講話就很容易被嗆(同感)

TWICE 子瑜

說到忙內子瑜不就來了嗎?在團體裡面擔任長身擔當的子瑜中秋節也回家陪媽媽烤肉了( ̄▽ ̄)~*

也要恭喜twice獲得《2017年韓國富比士名人榜》前三名,看來今年過年子瑜可以包一大~包給媽媽繼續買鞋了(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Blackpink Lisa

今年也是20歲的Lisa是位泰國籍成員,光看外表就覺得很有混血兒的FU了,身為團體的忙內Lisa可真吃香,之前看到他上韓綜根本是被當小公主來伺候阿XD

圖片8

圖片來自:Kpop Profiles

最經典的「喔( ° ▽、° )」

當然倫倫知道還有很多忙內還沒介紹到,卡友們趕快推薦給我,下一次的歐逆嚴選繼續介紹最強忙內特輯囉!!!我們下次見~(舞臺慢慢下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