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菫解說《美少女Coserえなこ的歐派觸感》摸過一次就知道惹...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enakorin

美少女Coserえなこ(Enako)現在除了擔任深夜節目的固定班底、接商業寫真活動以外,同時也發行自己的寫真集,甚至跨界為動畫《變形少女》配音,人氣大好。9月時,えなこ曾在東京電玩展時與美人聲優「上坂堇」同台共演,兩人還聊過一番。近日有人寫信到上坂菫的廣播節目中,詢問「えなこ的歐派觸感」,這問題大家都很好奇,有過「經驗w」的上坂菫於是秉持著專業態度,一本正經地解說了一番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坂堇&えなこ

先前兩人曾在東京電玩展遇見並聊了一番,內容就是大家用肚臍都能想像的正妹互捧:上坂堇表示自己有關注えなこ的Line blog,而えなこ則說自己有在看上坂堇冠名的電視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enako_cos

然後在台上竟出現了這樣的良☆好互動(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enako_cos

 

えなこ的歐派摸起來感覺怎樣?

在上坂菫的廣播節目中,有人寄了這樣的問題來: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enakorin

ヽ(́◕◞౪◟◕‵)ノ 請問えなこ的胸部觸感怎麼樣?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enakorin

 

上坂菫:「像是『萩の月』」

她很認真回答這個問題:「關於えなこ的歐派,舉例來說就像是『萩の月』(笑),請大家在品嚐『萩の月』的時候想像一下這個感覺。」摸一次就能這麼精準形容,真是太有才華了www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enakorin

 

「萩の月」

這是一種仙台的人氣特色點心。「萩」指的是日本宮城縣的縣花「宮城野萩」,「萩の月」是形容萩花在皎潔月光下靜靜綻放的樣子,這種糕點長得就像是一顆黃澄城的滿月,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海綿蛋糕,雖然軟綿綿的但卻也擁有彈性,不會輕易鬆散,中間包裹著固態卡士達醬般的餡料,甜而不膩,大小也是盈盈一握剛剛好。

圖片7

圖片來自:萩の月|歴史と味の菓匠三全

政委這形容簡直絕妙到位,以後吃「萩の月」就可以想像是えなこ的歐派了……(老司機神祕微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enakorin声優ラジオと戯れる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