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P新作《摸歐派或玩遊戲的天人交戰》可能永遠都玩不到遊戲惹…

圖片1

圖片來自:tokihanate-z.d3p.co.jp

「生於憂患,死於歐派」這個道理不但是宮崎駿大師的領悟,也是世間的真理。我說完了,誰贊成?誰反對?日本遊戲公司D3 PublisherD3P)新作倒數網站上線,一般來說這種網站預告頂多來個概念圖或PV什麼的,不過D3P卻在倒數計時器上置入了考驗人性的「碰觸忍耐機制」,讓人們陷入歐派或玩遊戲的天人交戰——只要不小心摸了網頁上的巨乳,就能看見波濤洶湧的美景,甚至還有嬌嗔叫你住手的誘人音效,然而同時新作情報也會不斷延長秒數……到底要貪戀眼前的乳搖,或是為了早點玩到新作遊戲而忍住呢?看來,人性是無法被考驗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觸碰忍耐計時器」

螢幕上有著一對碩大的歐派,摸了會乳搖,還會發出工口的嬌嗔音效,但 是 不 准 摸!只要摸一下,在這個「タッチ我慢スターター」倒數計時器上,距離新作情報公布的時間就會變成7天+1秒,摸兩下就是7天+2秒,以此類推…

圖片2

圖片來自:www.4gamer.net

 

這個互動太有趣惹(大家狂摸歐派中)

因為這種宣傳方法很新奇嘛,日媒也就大肆的報導,吸引了非常多網友前往,你以為大家都是為了什麼去的(微笑)?難道是看著眼前另人血脈賁張巨乳,然後訓練忍耐力嗎?怎麼可能!當然是摸好摸滿摸到壞掉,狂摸到網站一度陷入無法運作狀態。

圖片3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萌えアニメ!

▼你看,被玩壞掉了wwwww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tokihanate-z.d3p.co.jp

▼壞了個徹底……

圖片5

圖片來自:tokihanate-z.d3p.co.jp

 

咳,目前已經來到了……

805天之後呢(好棒棒拍拍手)!說不定到時冨樫腦嘶都已經復刊又休刊又復刊又休刊了,還是說,其實這款遊戲的預定推出時間本來就是三年後呢XD

圖片6

圖片來自:tokihanate-z.d3p.co.jp

你自忖能戰勝歐派的力量嗎?忍住,只能看,不能摸喔……

ヽ( ° ▽°)ノ點我前往測試定力的巨乳會場試試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 WatchD3P NEW PROJEC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