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谷》娜烏西卡為何是巨乳?《宮崎駿》:在巨乳懷中死而無憾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欸、欸?!等等(笑)~確定是宮老不是比村乳業?不過看來大神們對於歐派有了一致的認知,那就是「治癒滿點」、「溫暖人心」。日本國寶級動畫導演宮崎駿創作的《風之谷》,其中的16歲公主娜烏西卡是勇氣與愛心的象徵,被宮老設定為「動物王國的統治者」。「主角是女性」在宮老的作品中相當常見,不過擁有巨乳屬性就很少見了,在宮崎駿之前的訪談中,他也針對「風之谷的娜烏西卡為什麼是巨乳」說明了原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巨乳是心靈雞湯

比村奇石原作改編的動畫《月曜日のたわわ》(月曜日的豐滿)2016播出後大獲好評,當初他開始這系列創作的原因,正是為了給予忙碌的上班族帶來心靈上的慰藉,期望巨乳能夠治癒人心。

圖片2

圖片來自:KAI-YOU.net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っとらん

 

娜烏西卡為何非得是女性不可?

宮老對此表示,若以男性當作主角,那「對抗」的意涵將會完全不同。

圖片4

圖片來自:chomanga.com

正因為娜烏西卡「並非是個能夠擊敗敵人的角色,而是可以理解並接納敵人的英雄」,經過他審慎思考後,覺得這樣的人類之王應該是位女性而非男性。

圖片5

圖片來自:VideoCatalog.ru

 

在巨乳的懷中死而無憾

就算是女性,也不一定擁有巨乳屬性,所以說……

圖片6

圖片來自:ヤプログ!

在訪談中,宮崎駿表示娜烏西卡確實是巨乳,而這樣設定的原因,並不是象徵哺育孩子的母親,當然也不是刻意討好男性或讓男生抱起來感覺很爽,而是為了讓娜烏西卡用巨乳為《風之谷》中將要死亡的角色們帶來溫暖,如果在生命凋零之際被娜烏西卡這樣的巨乳抱著的話,一定能夠獲得溫暖,死而無憾

圖片7

圖片來自:ghibli.jpn.org

圖片8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大師就是大師,突破蘿莉控的思維理解到了巨乳的重要性,超前整個時代啊!

(๑´ㅂ`๑) 珍惜環境,也要珍愛巨乳,地球只有一個,歐派卻有兩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豆知識まとめjin115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