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台灣式養樂多喝法》日本網友驚:原來我也是台灣人啊ww

圖片1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記憶中小學以後好像就沒再看過人家用這種喝法喝養樂多咧~而且後來我們班上還莫名流行拿著整排養樂多插吸管一次喝5瓶的"奢侈喝法"ww只能說這大家都愛的乳酸飲料真是給了我們很多兒時回憶啊(遠望)這充滿兒時回憶的飲料,最近也因為台灣媒體報導那「從底部喝更好喝」的說法而在日本被以「台灣式養樂多喝法」來報導,結果意外讓不少日本網友驚覺自己身上原來流著台灣人的血啊ww(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媒體引用這不少人的兒時喝法指這「台灣式養樂多喝法」非常奇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searchina.net

有的日本網友看了覺得「不懂意義何在...」、「不髒嗎?」、「要咬開也是咬蓋子吧」甚至忍不住吐槽「是承太郎嗎」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於是更出現有日本網站編輯實測這從底部咬開喝養樂多的喝法是不是會更好喝。

圖片4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結果竟然得到這樣喝比較有滿足感的結論ww

因為從這牙齒咬開的小孔只能一點一點喝到養樂多,喝到時的滿足感比從蓋子大口喝來得高,而且這樣喝養樂多的時間也拉得較長。(←這感想怎麼有種濃濃M氣ww)

圖片5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但其實推特上不少看到這「台灣式喝法」的日本網友都表示自己小時候就這樣喝過,忍不住吐槽「從底部咬開喝養樂多到底哪裡創新了!?」

▼「原來我從30年前就是台灣人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ytan/

▼「創新...?我小時候就一直這樣喝養樂多。難道我祖先是台灣人嗎」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Reyn_deAllo/

沒想到這從上還是從下的養樂多喝法竟意外牽扯出了血緣問題(誤)不知道卡友們又是屬於哪一派的喝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 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