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魔王歸來《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5月29日台灣上映決定!ヽ( ° ▽°)ノ久等惹

圖片1

圖片來自:gramha.net

咪納桑久等了!《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續作劇場版動畫電影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繼2月初於日本公開上映後,台灣宅宅們也殷切期盼著到底何時能夠在大螢幕看到本作,畢竟作為下一個「10年計劃」的起點(看我),怎麼可以錯過!終於。電影代理商甲上娛樂宣布:將於5月29日在台灣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全新續作,《Code Geass》10年計劃的起點,故事敘述光和2年,世界在震撼磅礡的零之鎮魂曲後重組了,大家過著和平的日子,然而好景不常,耗費無限心力與血的代價所換來的美好相當短暫……朱雀以Zero的身分,在護衛娜娜莉探訪難民時遭遇不知名敵對人型戰鬥裝甲襲擊,雙雙被擄走。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另一方面,奉修奈傑爾密令潛入戰士之國——齊爾茨斯庫蒙王國的卡蓮、羅伊德和咲世子3人也遭到能夠使用GEASS的敵人攻擊,這時,他們遇見了C.C.與那位……

新的世界規則與破壞規則的人們,帶來的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

劇場版動畫電影《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將於2019年5月29日在台灣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甲上娛樂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