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繼續大河內《魯路修和甲鐵城續篇開工》還有新作正在醞釀…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engzhuw.com

元旦假期結束,大家陸續回到了工作與學習的岡位上,除了延續年前未完的事情以外,新的一年也將訂定新的計畫。曾擔任《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罪惡王冠》、《甲鐵城的卡巴內里》腳本及系列構成的日本動畫劇作家「大河內一樓」1月3日時在個人推特上表示:魯路修和甲鐵城續篇準備要開工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河內一樓twitter

「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從今天開始開工,包括《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的續篇計畫,另外也有新作也在醞釀中。希望今年大家也能多多關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ichirou_o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製作決定

在2016年11月27日所舉辦的10周年紀念活動中正式宣布將推出續作,主角不是別人,正是大家當年以為領便當了的魯路修本人。(詳細

圖片3

圖片來自:4archive.org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續篇預定2018年公開

無獨有偶,2016年12月於noitaminA2017發表會中宣布了甲鐵城續篇動畫製作決定,並將於2018年公開。(詳細

圖片4

圖片來自:ぴこ速

 

大河內一樓的劇本

迄今被認為最成功的作品,網友意見普遍認為是《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劇情展開別出心裁,愛恨情仇刻劃入微,只是之後大河內筆下卻陸續出現威能主角突然智商斷線的狀況,加上鋪陳不足,節奏大亂,還有滿滿的套路,更甚者在正引人入勝時情節卻突然失控,讓觀眾有嚴重的失落與不平衡感,這也是大河內的劇本近期比較令人詬病之處。

圖片5

圖片來自:きゅーぽ

然而大河內在《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劇場版中卻又表現得步調沉穩,將原作改編得相當優美。這樣看來,大河內似乎較為擅長將簡單的情節主軸刻劃得很細緻,如果沒有莫名其妙偏離主線,又能控制好話數與劇情展開間協調感的話,應該是能夠說好一個故事的……吧,應該。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 para llevar

(ㆆᴗ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大河内 一楼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