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最強騎士敗北?!《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首波預告影片★短暫的和平再度終結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接續《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皇道」之後的故事,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公開首部預告影片,將於2019年2月9日正式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王即將歸來?!

我知道車夫黨的棺材板已經按不住了,雖然很沉痛但必須說清楚——這並不是洗雪的時刻,事實上《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已改動過劇情,沒有車夫了。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Voice on Twitter

看新作前還是必須把劇場版三部曲「興道」、「叛道」、「皇道」補完,大河內也說了,沒看的話會看不懂新作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

故事從「零之鎮魂曲」2年後展開(魯路修用OO換來的和平也太短暫…),身分成謎的敵人現身。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他們對朱雀及娜娜莉展開攻擊,而最強騎士竟然敗北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他們的目的為何?臉上神秘的圖騰又代表著什麼?魯路修是否真的會「復活」呢?不愧是大河內,連最後的參演列表上都沒有「福山潤」(魯路修聲優),看來是打算要吊足大家胃口…。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第一彈預告影片

(๑´ㅂ`๑) 在日本的卡友已經可以先衝一波電影預售票了。

關於《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的更多後續情報,我們繼續關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NDAI NAMCO Arts 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