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の復活《反叛的魯路修第三季可能?》官方招待信暗藏文字密碼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GT

從史詩般的那一瞬間,魯路修滿身鮮血從高處跌下,許多粉絲就一直沉淪在痛苦的失戀當中(好啦就是曈姸我本人嗚嗚。・゚・(つд`゚)・゚・←哭十年),雖然知道在這裡收尾頗為痛快美好,但心裡還是暗暗希望小說版的結局才是真的。隨著《反叛的魯路修》迎來10週年,也開始進行一連串紀念活動,近日由官方發出,將於11月27日舉行的10週年宴會招待信上,卻暗藏了「魔神の復活」五個字,難道……該不會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官方宴會招待信內藏暗語

收到10週年宴會招待信的宅友們在推特上po出內容,文字間隱藏了暗語,解開謎題的提示是:「『かい』の下に解がある」意思是將信件中發音和「かい」有聯繫的文字下方的文字拼湊起來,如此便可以解讀出暗語是……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魔神の復活」

X:並非英文字母X,而是希臘字母「Chi」,依照日文讀音解析成「かい」,這是第一個「かい」,下方對應的文字是「」。

勤倹:這兩個漢字可以拆解為堇、「カ、イ」、僉,這是第二個「かい」,下方對應的文字是「」。

勅使:這兩個漢字可以拆解為束、「カ、イ」、吏,這是第三個「かい」,下方對應的文字是「」。

:日文讀音為「かい」,這是第四個「かい」,下方對應的文字是「」。

:日語讀音為「かい」,這是第五個「かい」,下方對應的文字是「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matuuuuuuu

「魔神」在兩季TV動畫中都是第一話的標題

第一季第一話「魔神 が 生まれた 日」(魔神誕生之日),第二季第一話「魔神 が 目覚める 日」(魔神甦醒之日),難道說,第三季第一話會是魔神復活之日?吾王啊!!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圖片4

圖片來自:サモンズ【SUMMONS BOARD】速報

第三季的可能性?

在TV動畫第二季的終末是開放性結局,大河內並沒把話說死。而在小說版中,很明確指出了車伕就是——(笑)。如果世界再度湧現惡意……不,如果娜娜莉再度需要魯路修,史上第一妹控因此復出倒也不是說不通。

(ノ>ω<)ノ 到底會是如何呢?就等27號的官方公布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matuuuuuuuAqours☆PUN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