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不是這樣的》原來讓黑鬍子海盜飛起來的才是贏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3knot-days.com/

(驚)還真的完全不知道欸!!這時常被拿來決定懲罰遊戲目標的《黑鬍子危機一發》沒想到原本的規則跟現在完全相反,不同於現在插到讓海盜飛起來的人就輸,一開始的規則竟然是讓海盜飛起來的人才贏!?這驚人的事實因為推特上一個熱門tag「#実は最初はそうじゃなかったこと(其實一開始不是這樣的)」許多一開始跟現在完全不同的事實引發瘋傳,結果讓大家有意外上了一課的感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AKARATOMY在他們的官方推特上發表了這意外的事實:「一開始,黑鬍子危機一發是讓海盜飛起的人獲勝」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ratomytoys

不僅如此,連故事也並非用劍插木桶來欺負海盜,而是要救出被繩子綑綁的海盜。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ratomytoys

正因為故事是這樣的設定所以海盜臉上的表情才是微笑的,絕對不是被刺還笑很開心的變態啊啊啊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ratomytoys

而這從官方推特開始的tag「#其實一開始不是這樣的」也因為引發話題讓不少網友開始分享自己知道的冷知識,不過因為是非官方發布的冷知識,所以"部分"推文的正確性也在網友間引發討論...

像大家兒時回憶的棒棒冰「中間凹陷部分一開始並非為了折斷,而是為了冷凍平均。」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d_sc

但這種棒棒冰容器製作的公司官網上則是說「中間凹陷部分會使容器強度增加而不易變形。」

無論真相為何但唯一確定的就是「中間凹陷部分不是為了給我們折斷」就對惹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e-binan.jp

碎紙用的剪刀一開始是用來剪海苔絲的

只是一開始反應並沒那麼好,後來隨著大家對個資越來越重視,以碎紙剪刀推出後反而才大熱賣。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zuya_akihiko

星之卡比一開始的名字叫做「ポポポ(POPOPO)」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KDKRvv

「壁咚」一開始是指隔壁太吵讓人火到捶牆壁的行為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tfood2400

哆啦美一開始長得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而且不是由作者藤子F不二雄,是由讀者想出的角色。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ma0393

還有這前後差異也很大的4個角色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33kitta

給人凶狠印象的帥大叔竹內力,年輕時是長相清秀的型男俳優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mith_227/

一開始可愛到像女孩般的山田孝之ww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zi_ma11

TOKIO一開始有6個人,而且主唱不是長瀨智也。

圖片14

圖片來自:twitter.com/itomusu_p

當然一開始也不是務農的wwww(廢話)

圖片1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kkmy

圖片16

圖片來自:twitter.com/2saKae5

超煩的ww看到這tag就知道一定會出現TOKIO,還真的完全沒辜負大家期望欸~這些「#其實一開始不是這樣的」是否也有令大家驚訝的冷知識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