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牛丼迷你》男人身高不到170公分沒人權?電競選手炎上催生日本最新嘲諷矮子用語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問問各位男生,你的身高有沒有滿170公分呢?最近日本網路上為了這件事情吵得不可開交,起因於一位女性電競選手たぬかな(Tanukana)在直播上評論男人身高至少要有170公分,否則就是「沒有人權」。這話隨即引爆了大炎上,最後還害她遭到隊伍開除。不過許多日本網友認為,一定是身高不滿170公分的矮子才會如此生氣氣,於是就將流行的嘲諷宅宅用語「起司牛丼」加上「迷你」兩個字,成為「起司牛丼迷你」這個最新的嘲諷哏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年成為日本網路流行哏的「起牛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lking_deer_/status/1268078569592221697

「起牛(チー牛)」、「起司牛丼」或者「起牛臉」這些詞彙近年在日本網路上作為嘲諷宅宅、邊緣人、個性陰沉的用語大受歡迎……


「起牛」的起源請看這篇:

《三色起司牛丼臉》日本超紅網路流行語的由來 為什麼SEGA製作人脫口而出大炎上?


不過最近這個用語又迎來了一波進化。起因於女性電競選手たぬかな(Tanukana)的炎上事件……


電競選手たぬかな(Tanukana)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たぬかな(Tanukana)在開直播的時候經常會發揮毒舌功力,過去就引發過一些爭議。不過她最近的一場直播竟然燒到連工作都丟了!


最近的一場大炎上直播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這場直播當中,她說起自己對於男人的評價相當看重身高……


「老實說身高沒有170公分的人根本沒有人權。」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因此身高沒有170公分的人,請記住『自己沒有人權』活下去吧。」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たぬかな(Tanukana)說自己可以接受胖子、禿子,就是沒辦法接受身高未滿170公分的矮子。呼籲身高沒有170公分的男人都去做增高手術,否則就該一輩子想著「自己沒有人權」活下去。


這些發言隨即遭到大量網友轉傳、炎上,最後甚至燒到隊伍決定開除她了……


隊伍宣布開除たぬかな(Tanukana)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而在這波炎上事件當中,網路風向並非一面倒地批評たぬかな(Tanukana)。許多日本網友覺得她只是說出事實,因此會生氣痛罵她的發言的人,肯定是身高未滿170公分的男人


於是這些網友們就將已經流行的「起司牛丼」這個詞彙再加上「迷你」兩個字,創造出全新的用語「起司牛丼迷你(チーズ牛丼ミニ)」,用來嘲諷矮子了!


連鎖牛丼店すき家(SUKIYA)販售的「三種起司牛丼」最小份量就叫做「迷你(ミニ)」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sukiya.jp/menu/out/gyudon/102900/index.html

推特網友們對於這個新詞的反應是:


「『起司牛丼迷你』讓我笑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shouyu__/status/1494166107816484865


「真喜歡最先用起司牛丼迷你稱呼矮子的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mahigesan/status/1494483288160833537


「真喜歡看到身高矮、氣噗噗的宅宅被稱為起司牛丼迷你。」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_atarime/status/1494511685117562880


「起司牛丼迷你們氣噗噗真可怕。」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min_hr/status/1494185327657091073


「以後『起牛迷你』就變成嘲諷身高矮又陰沉的人的用語了,真有趣。」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rashikubi555/status/1494441177210568704

(lll ̄□ ̄)身高如果滿180公分的宅宅能不能升級成「起司牛丼大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kigare32ちゃんねるJCC.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