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全部都抓到了《GD與女團團員熱戀中》繼萬年緋聞水原希子之後終於...

圖片1

圖片來自:mbn.mk.co.kr

權部長的一舉一動真的是受全球粉絲注目的阿www先前曾經介紹過《弄壞GD餐廳3億元水晶燈》事件,這次則是換到他的感情生活!大家對他最熟悉的萬年女友應該就是水原希子了吧?倫倫每次看到她代言的吹風機都好想買一台看會不會跟他一樣水(好險太貴),在最近又再爆出《GD祕戀女團團員中》,到底是哪一位呢(音樂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G各種露餡

其實這次的緋聞倫倫覺得應該有70%是真的,從IG跟這位女團團員的這種照片來看,幾乎是每周都黏在一起說(笑)

圖片2

圖片來自:mbn.mk.co.kr

在去年11月3日女主角曾經在IG上PO出這片牆壁,結果眼尖的韓國網友發現正是與GD在微博上PO出的照片完全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mbn.mk.co.kr

連之前去夏威夷似乎也是甜蜜之旅(?)

網友發現兩個人很常在接近的時間內拍出很類似的照片,有時候GD會用微博發,女主角只有用IG發,兩個人就在不同的平台一起放閃(我的眼)

圖片4

圖片來自:mbn.mk.co.kr

先前GD也有在微博發出一張在餐廳吃飯的照片,果真一到女生的IG就立刻找到一樣的場景,這是什麼找出哪裡不一樣的遊戲嗎~( ̄▽ ̄)~*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article

證據也一個太多惹www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article

10月底影片流出

其實只有照片可能覺得「阿~這些都還好吧?」不過在十月底又有人流傳出兩個人親密的一起玩《快手/Kwai》的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YT@SHOW All影片截圖

影片流出之後網友都覺得...恩應該是真的有在一起了

原after school團員李珠妍

這個神祕的女主角就是前AS團員珠妍啦!在2014年底單飛之後就往演藝路發展,不過還是會在IG上常常分享他的生活!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com

隊長婚禮的伴娘團

之前After School隊長正雅結婚時也有回去參加婚禮,根本是!最!強!伴!娘!團!

圖片9

圖片來自:이하 정아 인스타그램

是個30歲的大姊姊♥

大GD一歲的珠妍,就算離開AS之後還是跟團員們感情很好,連NANA都說是最喜歡的姊姊~

圖片10

圖片來自:naver.com

長的還有點像姊妹說(?)

圖片11

圖片來自:엑스포츠뉴스

想追蹤她的人可以到這邊,卡友們認為GD真的戀愛了嗎?一起來討論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지드래곤과 연애설 이주연 누구 원조얼짱 에프터스쿨 별별며느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