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暖心寫下《癌症狗的精彩人生》每一點都是止不住的淚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etro.co.uk

寵物道別永遠是飼主們最不想面臨卻也是早晚會遇上的狀況,如何在那一刻到來時讓寵物安心的離去就看各飼主的處理方式。10月底21歲的Amy(@catholicgirl666)在推特上不捨寫下寶貝Archie得了癌症,用一則則推文記錄Archie剩下的時光,雖然是簡短敘述卻觸碰到飼主們的內心,所以推文瘋狂被轉推造成熱烈迴響。你,準備好要看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ello各位,我的狗得了癌症且沒多久就離開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想分享一下牠人生中最棒的時刻」

 

Archie在4個月大的時候就來到Amy這裡,陪伴Amy一家人度過十多年的快樂時光,前陣子Archie身體不舒服帶去給醫生檢查時赫然發現Archie得了癌症,且沒剩多久時間可以活,錯愕之餘也忍住不捨陪伴Archie走完最後一程。

「這是世界上最快樂的狗狗」

 

「只要有人到家裡來牠都會送上小禮物,是條浴巾,可愛吧」

 

「Archie超愛sticks,這很容易讓牠開心」

 

「這是Archie在Croyde最愛的一個海灘」

 

「這傢伙今天去看獸醫」

 

「他現在很不好,無法順暢呼吸也有驚恐症,但牠很努力克服一切,給牠熱情的擁抱和支持吧」

 

「多麼漂亮的孩子阿」

 

「這次只有我,謝謝你們的關心,這讓我們知道有許多人關心著牠」

 

「今天是牠的最後一天,我們想讓Archie快樂離開所以給牠許多零食和擁抱,牠開心極了」

 

「牠在看牠最愛的影片」

 

「Archie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拆開別人的聖誕禮物」

 

「牠真的好漂亮」

 

「休息一下」

 

「Archie和迷你Archie」

 

「凌晨3:05Archie沉睡去了,我非常心痛,我永遠愛你」

 

「電台播放Elton John的歌,我知道牠現在安息了,謝謝你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感謝所有分享的人,每一個人,你不知道這對我們家人來說有多大的幫助」

 

「在牠過世前我把每一條訊息都念給牠聽,我相信牠很喜歡你(們),謝謝你,Amy」

 

對Amy和她的家人來說Archie不僅僅是隻狗也是位家人,知道牠生病後就時時刻刻陪著陪牠走完最後一程,讓Archie知道牠並不孤單身邊還有這麼多人陪著牠然後在滿滿的愛包圍下安心離世。

Archie我們永遠想你愛你知道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etro.co.uk

(已經哭成淚人兒,準備去拿第二包衛生紙了。・゚・(つ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