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報銷的叉子可以拿來做成《叉子手環》感覺意外的時尚啊

圖片1

圖片來自:recyclart.org

對餐具叉子的印象就是,插丸子或是吃義大利麵用的東西啊!怎麼樣都沒想過他可以變成手上的飾品。或許現在就是因為甚麼東西都太過於科技化的原因,手作物品反而變得異常的有吸引力,最近看到了許多歪國捧由把叉子做成手環飾品感到相當有趣又有創意,一起來看看這些《叉子手環》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的出來嗎?這是把叉子的部分彎曲後達到的效果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etsy.com/listing/63940220/fork-bracelet-in-original-flame-design?ref=shop_home_active_9

雖然叉子只有四根叉叉可以做變化

但剛好很適合做一些對稱的造型感覺也很棒!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etsy.com/listing/115754523/fork-bracelet-eco-friendly-recycled?ref=shop_home_active_15

各種不同造型的叉子手環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etsy.com/listing/107342534/unique-recycled-silver-fork-bracelet-in?ref=shop_home_active_23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etsy.com/listing/63870530/fork-bracelet-in-circles-design-number?ref=shop_home_active_19

這個為了造型有裁切過尖端的部分,但也是相當不錯看呢!中間有著無限感~而有些國外的手工藝品家也專門製作這些時尚感十足的叉子手環來做販售呢!

圖片6

圖片來自:recyclart.org

圖片7

圖片來自:recyclart.org

圖片8

圖片來自:recyclart.org

圖片9

圖片來自:recyclart.org

圖片10

圖片來自:recyclart.org

不曉得卡友們看完這些有趣的叉子手環之後有沒有自己想試試看呢?

想製作的話靠尖嘴鉗的幫忙就可以了~不過請務必小心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cyclart.or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