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動畫師《芳垣祐介》首次畫展小魔女DoReMi現蹤跡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一路支撐TRIGGER作品的關鍵動畫師芳垣祐介,目前正在東京都中野舉辦免費入場的個人畫展。芳垣祐介曾經和今石洋之監督在同一天參加GAINAX的入社測驗,後來又在《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吊帶襪天使》等作品做大展長才,也因為擅長詳細調查與觀察,透過設定畫的方式不斷擴展作品的世界觀,獲得今石洋之監督讚賞為理想的動畫師

芳垣祐介原畫展 〜The Art of Little Witch Academia〜

畫展活動期間 /11月16日〜28日<免費入場>

會場/SF gallery (東京都中野区中野6丁目21-1)

營業時間:13:00~21:00 [星期三公休]

主催/TRIGGER Inc.

協力/SF Inc.

圖片2

圖片來自:trigger

芳垣祐介1995年-1996年以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動画)作業正式出道,一年半後順利升格為原畫師,並參加「秀逗魔導士NEXT」原畫,受到與今石洋之合作經驗的影響,畫風領域也開始變得更多元化。最近的代表作品便是《小魔女學園》設計與原畫,芳垣祐介擅長深入描繪角色背景,對構築作品世界觀貢獻良多,在數百位路人角色登場的龐大原畫作業量中展現實力!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now

無論是路人角色或動物與背景,都能經由芳垣祐介之手一一勾勒出清晰的形象。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now

《小魔女學園》原畫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now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now

圖片7

圖片來自:anime-now

圖片8

圖片來自:anime-now

現場除了展示芳垣祐介工作上使用的大量原畫稿,另外也能發現小魔女DoReMi、蠟筆小王國相關畫作,可說是意外的驚喜!

圖片9

圖片來自:@dengakumiso

圖片10

圖片來自:@dengakumiso

《小魔女學園》幕後工作人員果然都很敬業,才能合作創造出如此精彩的佳作٩( 'ω' )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igg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