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最長壽的動畫《烏龍派出所最感人的橋段》十二樓見根本是催淚彈QQ

圖片1

圖片來自:U-NEXT

以前不管什麼時候轉電視都會看到烏龍派出所XD但每次倫倫都會停下來把他看完(笑)之前曾經介紹過川普女兒根本是《真人版秋本麗子》的文章,或是惡搞大賽《紅豆餅的100種稱呼》都是大家對烏龍派出所的回憶阿XD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問說《烏龍派出所最感人的橋段》是哪一集,卡友們也來推薦一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十二樓見

跟多數網友一樣,倫倫覺得最感人的ㄧ集也是第214回的十二樓見,當時小吉爺爺不停的爬上各個高樓,惹的兩津相當火大頻頻用台語譙他XD

圖片2

圖片來自:U-NEXT

後來又出現了另外一個女子花代,但沒看過的卡友倫倫就不劇透了,只能這集到底在感人什麼啦(;´༎ຶД༎ຶ`)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也討論了阿兩跑去當刑警的那集,倫倫沒看過所以回頭去惡補了一下,沒想到烏龍派出所竟然演了過世的橋段......也很催淚QQ

圖片4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之前去年曾經介紹過《日本五大衝擊新聞》,其中一個就是烏龍派出所連載結束的新聞,畢竟身為最長壽的漫畫就這樣結束了真的讓人很不捨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億ったー - blog

為了喚起大家的回憶,倫倫也找了一些在YT上烏龍派出所的片段,來源皆來自Youtube唷!

蟑螂大競賽

倫倫覺得烏龍派出所進到台灣之後最好笑的就是很常把一些話翻成台語,像是「吼裡露喜」或是「緊來酸」這種都很對我的胃口(〃∀〃)

兩津流漫畫補習班

但今天的主題是最感人的橋段拉~(跳)所以卡友也一起來分享自己真的有想流淚的衝動的橋段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14 十二階で逢いませ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