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惡搞大賽《紅豆餅的100種稱呼》你習慣叫紅豆餅還是車輪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rantqoo0506

利用《烏龍派出所》漫畫改圖的「看起來都一樣」惡搞大賽最近又在日本推特掀起一股熱潮,其中有一個作品提到某種食物有著「今川燒」、「大判燒」、「迴轉燒」等等完全不同的稱呼,在台灣也有著「紅豆餅」「車輪餅」兩大派別,大家習慣怎麼叫呢?不同的稱呼又會不會對口味造成影響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起來都一樣」原作圖片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看起來都一樣惡搞大賽(全部同じじゃないですか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指的是知名漫畫《烏龍派出所》當中兩津本田中川介紹模型的場面,由於中川分不清模型細微差別的表情十分逼真,加上他那一句「看起來都一樣嘛」的吐槽台詞,讓這一頁漫畫被廣為流傳成為熱門的惡搞素材……


各種「C」的徽章看起來都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各種乳酸菌飲料看起來都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各種型月的角色看起來都一樣!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各種傑鋼機體看起來都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最近惡搞大賽出現一個很有趣的題材……


下面這個食物到底叫什麼!?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nguri_BC

這個食物在日本有人稱為今川燒、大判燒、迴轉燒、御座侯……連台灣叫「紅豆餅」都被寫了進去,到底該怎麼稱呼它啊!!!


「這個食物」在日本有非常多種叫法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j-town.net/tokyo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j-town.net/tokyo

(⊙д⊙)但是在台灣除了「紅豆餅」之外也有「車輪餅」這種叫法啊!大家習慣怎麼叫?

想看更多惡搞大賽的作品可以透過推特tag「#全部同じじゃないですかクソコラグランプリ」搜尋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ニコニコニュース@donguri_B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