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怎麼脫?》男網友買胸罩練技術覺得超空虛 或許還會啟發女裝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okome1234567890/entry-12210171198.html

男生們自認理解胸罩的構造嗎?會不會等到哪一天有機會脫的時候卻出糗呢?有位日本男網友就在討論區詢問該怎麼練好脫胸罩的技術,並且聽從大家的指示買了真正的胸罩回家練習,不過要練習脫胸罩是不是必需親自穿上才行呢?這會不會不小心啟發女裝癖好呢?總之這位網友買了胸罩把完半天似乎練不出什麼成效,只有跟胸罩乾瞪眼感到無限空虛而已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曾經叫過大概20次小姐,卻從來沒有一次順利脫胸罩,每次都是小姐在洗澡的時候自己脫,我也想練習怎麼脫胸罩啊」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這位日本網友於1月22日在討論區發文詢問該怎麼「練習脫胸罩」,接著許多人建議他直接去買胸罩把玩,就能夠自然記住胸罩的構造!雖然不知道這個建議有沒有根據,但他選擇相信大家了……


「真的嗎?那我就從亞馬遜買胸罩練習吧」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他馬上訂了一套女用內衣!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隔天(1月23日)早上9點半,這位網友再次發文告訴大家胸罩已經送到家了!


「胸罩送來了www超可愛唷」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網友貼出的胸罩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同一套的內褲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討論區的大家看到這個網友竟然如此聽話,於是又再次起鬨叫他趕快「練習」給大家看,意思就是要逼他穿上胸罩……


「快點開始練習啦」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別說了,快穿上」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說不定一開始只是想練習,之後就啟發女裝癖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接著就看到發文網友從早上9點半開箱到中午為止一直問大家該怎麼才能夠脫得順利,由於他沒有拍照所以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穿上身了……


「要練單手脫才好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要從肩帶開始脫嗎?」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直到過了中午,發文網友似乎進入了「聖人模式」顯得非常消沉,開始反省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我的人生真是空虛」

圖片13

圖片來自:2ch


「練一練脫胸罩突然覺得空虛想哭就不想練了」

圖片14

圖片來自:2ch

Σ(⊙д⊙)真好奇她碰上什麼事情,讓心情出現這麼大的轉變啊!

(´◉◞౪◟◉)各位男生們又是怎麼練習脫胸罩呢?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inugohan1411-2121/archives/39777736.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2ちゃんねる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