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畢業季照片廣告》女高中生口中吐氦氣?這就是為什麼女生聲音比較高……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年代人人都可以拿著智慧型手機隨手拍照又不用擔心底片不夠,但大家有多久沒沖洗過實體照片了呢?日本老牌底片大廠富士軟片(FUJiFILM)最近趁著日本畢業季就推出了鼓勵畢業生使用實體照片妝點教室的特別活動,而在宣傳廣告當中有一幕女高中生吹著氣球的場面,接著這些氣球似乎飄了起來……於是就被日本網友吐槽,難道這些女高中生口中可以吹出氦氣嗎!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女生聲音比較高的原因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富士軟片:「本公司提議畢業季可以用照片妝點教室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jifilmJP_PR/status/1098425040490528773

底片這種東西在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充斥的這個時代已經非常少見了,也連帶讓沖洗照片這類相關行業陷入低迷,於是日本老牌底片大廠富士軟片(FUJiFILM)就趁著日本的畢業季宣傳實體照片的美好,建議畢業生一起用實體照片妝點教室!


利用實體照片回顧3年的校園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同學們用照片拼出感謝老師的話語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宣傳廣告的其中一段教大家利用照片搭配氣球裝飾……


女高中生吹著氣球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接著在氣球下方掛上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教室就飄滿繽紛回憶囉!!!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是仔細想想,好像有哪個地方怪怪的?嘴巴吹起的氣球會飄在空中嗎……


「女高中生口中吹出氦氣了」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日本討論區紛紛吐槽廣告當中用嘴巴吹起的氣球怎麼會飄在空中,難道女高中生嘴巴會吹出氦氣嗎?


「感覺接吻的話聲音會變高」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這就是女生聲音比男生高的原因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說不定是氫氣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這就是都身為人類,女生卻比男生輕的原因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本魚覺得應該是剪接問題啦,沒有說學生吹的就是飄在空中的氣球吧……


引發話題的廣告

圖片來自:FUJIFILMjapa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FujifilmJP_PR FUJIFILM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