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搜索的可怕》一張蟬照片讓住家3分鐘曝光 拍照分享千萬要小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minoapps.com/c/russkii-anime

在這個網路資訊時代,做出炎上行為的人經常會被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挖出住址、公司、學校等等資料鬧得對方不得安寧,不過大家千萬別以為只有炎上才會被肉搜,曾有日本地下偶像就是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透露太多資訊,導致住家被變態跟蹤狂發掘陷入危機!本魚就來跟大家介紹一個2016年在日本討論區發生的肉搜案例,這位日本網友只是分享一張「蟬」的照片便讓自家位置在3分鐘曝光,看了這個案例以後大家還敢隨便拍照上網分享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我拍的蟬特寫!!!」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這個案件發生在2016年8月6日下午6點11分,有位日本網友拍下一張停在紗窗上的照片分享到討論區,為了顧慮有人害怕昆蟲,本魚已經先將打上馬賽克了……


網友分享的蟬特寫照片(蟬已打碼)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這張照片發出以後,立刻有人說……


「感覺會被肉搜」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發文網友趕緊阻止他:


「別這樣啦」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但這句話當然無法阻止人家肉搜,從那一張照片背景的招牌文字「モリエモン」開始搜尋,可以輕鬆找到這家店位於東神奈川車站前……


從背景的招牌搜尋相似的分店圖片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輕鬆找到蟬照片背景的這家店!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接著再從攝影角度推算,就能夠輕鬆找出發文網友的所在位置,這時候是下午6點14分,也就是說照片上網分享才經過3分鐘就被肉搜出來了!!!


「找到了,是東神奈川站附近吧」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其他網友一邊佩服肉搜者的技術,一邊說要去找發文網友泡茶……


「厲害」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笑了,該上門囉」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三分鐘就能被肉搜出來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至於發文網友則是勸大家別來家裡鬧事,並且再貼了另一張以天空為背景的照片……


「幹這種事對誰都沒有好處喔」

圖片12

圖片來自:5ch


一開始像這樣拍就不會有事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5ch

Σ(lll゚д゚)太可怕了,真沒想到像這樣隨手一拍就會透露住家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ログ速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