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搜索搜錯人》起底惡質手機女糗大了 亂罵亂傳的日本網友等著被告……

圖片1

圖片來自:ANNnewsCH

當你看到網路上有人轉傳號稱是罪犯的個人資料,你會想要「發揮正義」幫忙轉傳嗎?日本最近就發生一起嚴重的肉搜搜錯人事件,起因於一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逼車又揍人引發網友群情激憤,而跟嫌犯同車的一位女子還拿出手機拍照因此被暱稱為「手機女」,這兩人的犯案過程與模樣被行車記錄器完整記錄,網友們隨即查出他們的個人資料並且灌爆兩人的帳號,然而事後才發現大家以為的「手機女」根本就搜錯人了!現在被誤會的女性決定提告,當初亂罵亂傳的網友們這下子應該都剉咧等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公司的電話和社群網站被灌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圖片2

圖片來自:ANNnewsCH

日本有一位姓笹原的女子最近召開記者會說要向多名網友提告,因為這些網友利用打電話或社群網站騷擾她,還散播她的個人資料加上不堪入耳的辱罵!整起事件要從這個月初說起……


惡質駕駛在高速公路逼車、攔車

圖片3

圖片來自:ANNnewsCH


還出拳揍人!!!

圖片4

圖片來自:ANNnewsCH

8月10日,日本茨城縣高速公路發生一起危險逼車、攔車又打人的事件,更誇張的是這位惡質駕駛在數天之內還犯下多起類似的逼車案件,於是怒不可遏的網友們就透過行車記錄器的影像展開人肉搜索,警方後來也對駕駛宮崎文夫發佈全國通緝,不過還有一個人跟宮崎文夫同車……


被稱為「手機女」的同車女性

圖片5

圖片來自:ANNnewsCH

圖片6

圖片來自:ANNnewsCH

惡質駕駛攔車以及打人的時候,都有一位戴帽子、太陽眼鏡的女性拿著手機看似在拍照或錄影,這位女子被網友暱稱為手機女(ガラケー女),兩人的照片、公司名稱、社群網站帳號等等個人資料都被網友肉搜出來並且廣為流傳!


網友們瘋傳逼車的兩人是宮崎文夫和笹原◯◯(真實姓名和照片已遮掩)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ouzunihige0/status/1163143504790347777

直到8月18日,這兩人一起在大阪市的路邊被警察發現並且逮捕……


駕駛宮崎文夫以傷害罪嫌逮捕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news24.jp/articles/2019/08/18/07484720.html


同行的喜本奈津子則是以藏匿犯人罪嫌逮捕

圖片9

圖片來自:ANNnewsCH

Σ(⊙д⊙)什麼!?喜本奈津子?當初肉搜不是說叫做「笹原◯◯◯」嗎?

由於「手機女」戴著帽子和太陽眼鏡,日本網友只憑著駕駛的IG有追蹤笹原小姐,加上髮型和臉型相似就將笹原小姐說成是同車共犯……


網友灌爆笹原小姐的帳號要求她出面自首

圖片10

圖片來自:ANNnewsCH


「垃圾老太婆快出面自首!!」

圖片11

圖片來自:ANNnewsCH

笹原小姐是被朋友通知才驚覺自己成了「逼車共犯」,但是面對噬血網友瘋狂的騷擾和人身攻擊,一時之間也束手無策,如今笹原小姐決定對當初散播錯誤消息的網友提告,曾經亂罵亂傳的網友們趕緊刪文逃避,這下子應該都是剉咧等吧……


被誤認是「手機女」讓她深刻體會到假消息擴散的恐怖!

圖片12

圖片來自:ANNnewsCH

( ´_ゝ`)網路資訊真的要非常小心查證,可別以為你只是轉傳就沒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NnewsCH日テレ@bouzunihige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