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空島特別篇《魯夫臉太恐怖引話題》製作組都不覺得可怕嗎……

圖片1

圖片來自:5ch

《航海王》動畫最近在「週六PREMIUM 特別篇」播出空島的故事,當粉絲們回味完這篇經典的故事以後,片尾曲的影像竟然因為魯夫的表情太嚇人而引發話題!同樣的表情套用到其他動畫肯定是一位精神失常、有毛病的角色,為什麼動畫製作組會讓魯夫擺出這種表情呢?大家又會不會覺得很恐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航海王》播出空島特別篇!

圖片來自:Youtube

日本富士電視台過去幾年都會在夏季的「週六PREMIUM」(土曜プレミアム)時段播放《航海王》動畫特別篇,今年選在8月25日播放的「エピソード オブ 空島」則是講述空島的故事,可是當經典故事花兩個小時重新演繹以後看到的片尾曲……


魯夫的表情未免太可怕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部特別篇的片尾曲影片先是讓所有團員從天而降,直到魯夫的臉一邊笑著一邊貼近鏡頭就讓日本網友們直呼太可怕!


「笑了」「太可怕了吧」「Fate Zero有長這樣的傢伙吧」「讓人看了很不安啊」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日本網友都認為通常只有精神異常的角色才會擺出這種表情,質疑動畫製作組為什麼會讓這個鏡頭過關呢……


《飆速宅男》的御堂筋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Fate/Zero》的Caster藍鬍子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蘇美人!?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網友將顏色反轉顯得更可怕了!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Σ(lll゚д゚)光看這個表情會覺得這傢伙是大反派而非主角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