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胎哥《試吃10年前的洋芋片》結局令人鬆一口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rumaru.in

大家如果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過期的食物會怎麼辦呢?過期幾天或許吃了不會出事啦,但是過期10年的東西誰敢放進嘴裡啊!有位日本網友最近發現一包10年前的洋芋片,整包都已經長滿黑色的黴菌實在非常噁心,而他竟然還在討論區轉播試吃的感想……以下的圖片可能會讓大家反胃,請斟酌再看!幸好結局令人鬆一口氣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現10年前的洋芋片,現在我要開始吃了!」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有位日本網友最近在2ch討論區試吃10年前的洋芋片引發熱烈關注,這包洋芋片看起來已經長滿黑色的黴菌,真的很懷疑到底有誰敢把這種東西放進嘴裡!這位網友說是整理房間找到的……


他的房間超髒亂!!!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接下來他真的將發黑的洋芋片一片片放進嘴裡,還即時拍照給大家看……


真的放進嘴裡啦!!!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最後整包吃完!!!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其他網友當然都紛紛吐槽他有夠噁心,不過他揭曉真相以後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騙人的!!!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原來這包黑色洋芋片是Calbee推出的萬聖節限定口味,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發霉10年呀……


噁心的房間也是偷別人的圖!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雖然看起來超噁心,但是本魚也好想吃吃看這是什麼味道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カルビ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