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衣《永井豪「甜心戰士」再度動畫化》帥氣又可愛的女孩子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繼宣布由湯淺政明與大河內一樓改編的《惡魔人Crybaby》將於2018年1月於Netflix配信,而《劇場版無敵鐵金剛/ INFINITY》動畫電影也即將上映,永井豪出道50週年計劃再度迎來火辣辣的第三彈——《甜心戰士》(Cutie Honey)再度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甜心戰士》

1973年永井豪與原動力漫畫公司共同創作的跨媒體企劃,1973~1974年在《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連載,同時還推出了一部全25話的TV動畫,由東映製作,在朝日電視台播映。之後陸續推出了系列動畫、特攝劇、舞台劇,2004年5月還拍攝了真人版電影,由庵野秀明執導,佐藤江梨子主演。

 

史上第一部女主角單獨作戰作品

《甜心戰士》故事述說體內蘊藏著「空中元素固定裝置」(將空中存在的元素自由結合或使物體物質分解的系統裝置)的美少女仿生人JK「如月甜心」,她擁有超越人類的強大運動力及特異力量,其所配備的裝置能夠讓她隨心所欲變換裝備與道具,以對抗盜竊寶石與美術品的犯罪組織「豹爪」。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甜心戰士》是史上第一部女主角單獨作戰的動畫(之前出現的戰鬥女性都是隸屬於男性麾下),而敵對組織「豹爪」的刺客也是女性(她們的手下則是男性)。

 

新作動畫《Cutie Honey Universe》

在《Re:甜心戰士》之後睽違14年的系列新作,由橫山彰利擔任監督,高橋奈津子系列構成,井關修一負責角色設計,Production REED製作,主打「又帥又可愛的女孩子」概念,動畫形式的部分尚未公布。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公開的視覺圖是如月甜心穿著各種各樣的戰鬥服裝——既然是50週年紀念,又標明「Universe」,可能代表系列作的各角色都有機會登場...應該w

圖片4

圖片來自:gifmagazine.net

( ゚∀゚)o彡゚經典爆衣畫面又要出現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エンタガジェット通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